恢復與修復 HOT arrows_top arrows_bottom
數據傳輸 arrows_top arrows_bottom
多媒體工具 arrows_top arrows_bottom

用戶手冊

1. 從官方網址下載 FonePaw Android 數據恢復。下載需要一些時間,請耐心等待。

2. 當下載完成,雙擊電腦的「.exe」檔案。

3. 選擇安裝過程使用的語言,例如英語、法語和日語。然後點擊「OK」按鈕。

Setup Wizard of FonePaw Software

4. 您會看到歡迎頁面,它將顯示即將安裝的應用的版本。點擊「下一步」繼續。

歡迎界面

5. 在繼續安裝前,請閱讀以下許可協議,您必須接受協議中的條款才能繼續安裝此款軟件。然後點擊「下一步」按鈕。

同意協議

6. 安裝程式將安裝FonePaw Android數據恢復到默認檔案夾中。如果您想將「FonePaw Android數據恢復」安裝到其他檔案夾,點擊「瀏覽」選取目標位置。然後點擊「下一步」繼續。

選擇資料夾

7. 選取您想要安裝程式執行的附加工作。比如,您可以選擇「建立桌面捷徑」和「建立快速執行列捷徑」;決定安裝這款軟件給此電腦的「所有用戶」或「當前的用戶」。

8. 「安裝程式」準備開始安裝FonePaw Android數據恢復到您的電腦中。請點擊「安裝」繼續此安裝程式。

9. 完成安裝嚮導。安裝程式已經在您的電腦上完成了FonePaw Android數據恢復的安裝。點擊已安裝的圖示,應用就會啟動。請點擊「完成」退出安裝。

完成安裝嚮導

FonePaw Android 數據恢復將會運行。然後你可以點擊「免費試用」來體驗試用版本。但是,如果您想使用更多FonePaw Android數據恢復的功能,我們推薦您購買或註冊使用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