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手教學】不用填信用卡資料也能注冊任何地區的 Apple ID

By Ann Chen, 2017-7-21

前一篇教學介紹了如何注冊 Apple ID。但那篇教學針對的是有信用卡的用戶。如果你沒有信用卡,或者并不想填寫信用卡資料的,那么你不能錯過以下這篇教學了。

每個國家/地區的 App Store 提供的應用會有所不同,所以,很多情況下,只有一個國家/地區的 Apple ID 的不夠用的(我自己本身就有三個區的 Apple ID,分別是美國,香港和大陸)。如果我想去日本區或美國區的 App Store 下載應用,那么我必須要擁有一個當地的 Apple ID。

由于目前 Apple ID 并不能自由地轉換國家/地區(雖然我也知道以前是可以隨便轉國家/地區的),但我又沒有當地的信用卡,所以,免信用卡注冊其他國家/地區的 Apple ID,非常有必要!

接下來就跟著教學一步一步去注冊。注意,這個方法我測試過,確實可以免信用卡資料注冊其他地區的 Apple ID。


我會以注冊美國區 Apple ID 為例子,當然,注冊日本 Apple ID 的操作同樣如此。

步驟一、運行電腦上的 iTunes。如果有登入過 Apple ID,請登出。然后,拖拉到最后,看到國家/地區選項,點擊,選擇你想注冊 Apple ID 的國家。我選擇「美國」。

選擇你想注冊的國家/地區


步驟二、選好后,iTunes 就會去到美國區的商店。這時,隨便選擇一首音樂,一個 App,點擊「購買」或「下載」。這時,會彈出一個框讓你登入 Apple ID(肯定啦,都沒有登入 Apple ID 就想購買音樂下載應用),然后果斷地選擇「 建立新的 Apple ID」。

購買音樂


建立新的 Apple ID

步驟三、按幾下繼續,下一步,然后來到這個輸入個人資料的介面。這一步要求你填姓名,密碼,還有三個安全問題的答案。

填寫 Apple ID 賬號和密碼


填寫三個安全問題答案


特別提醒:安全問題的答案一定不要亂填寫啊,除了忘記 Apple ID 時會用到安全問題,有時候在陌生環境下登入 Apple ID 也需要輸入安全問題答案。反正它跟密碼也一樣重要。其實如實填寫答案就可以了。

步驟四、填完個人資料后,下一步是關鍵操作。看到截圖上顯示的「None」的選項沒有?就是要選「None」,然后就不需要填寫信用卡資料。

choose none


特別說明:目前,其他注冊 Apple ID 的方法,例如透過網頁注冊,在 iOS 設備的 App Store 里注冊,到了填寫信用卡資料這一步驟時,都沒有顯示「None」的選項。

步驟五、接下來就是填寫一些基本資料,地址,電話,郵區編號這些。可以在 Google Map 上面隨便找一個地址來填寫,反正都不用填寫信用卡資料,就隨便填。填完后,系統會發一封確認郵件至你的電子郵箱,登入郵箱查看一下,找到一個 5 位數的驗證碼,輸入,點擊「驗證」完成。

收到 Apple 的確認郵件


完成 Apple ID 注冊


最後,在 Account Information 里,可以看到國家/地區一欄顯示:United State。表示已經成功注冊了一個美國區的 Apple ID,而且還不需要填寫信用卡資料的。

Account Information 顯示國家/地區為美國


整個注冊過程,最關鍵的是,在信用卡資料那個步驟出現「None」選項。如果沒有出現,那就證明不能免信用卡資料注冊 Apple ID。


希望這個有效的免信用卡注冊 Apple ID 方法還可以持續一段時間吧。如有需要,趕緊注冊好你們想用的其他國家/地區的 Apple ID。如果還有什么疑問,歡迎在評論區里留言。


評級: 4.4 / 5 (已有 17 個評價) Thanks for your rating.

評論

條評論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