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3 Mac 清理大師軟體推薦

By Lisa Chen, 2018-6-11

所有電腦用久了,記憶體漸滿,效能逐漸降低,必然會出現運行慢,空間不足的情況。對於 Windows 電腦,要清理電腦空間,可以使用騰訊電腦管家。那麼 Macbook、iMac 是否也有對應的 Mac 清理大師呢?這篇文章將推薦3款備受喜愛的 Mac 系統清理優化工具(經我們團隊測試使用及結合用戶的反饋,一致好評)。


Top 1 FonePaw Mac 系統助手

Mac 系統助手是一款多功能的 macOS 系統清理軟體。它與最新的 High Sierra(10.13)兼容。只需掃描>預覽>清理簡單三步就可以快速刪除 Macbook/iMac 上的無用資料。

價格:HK $120/NT $490

主要功能:
1.監控 Mac CPU 佔用,記憶體使用情況,續航時間,硬碟空間等。
2.智能檢測儲存在 macOS 的「系統垃圾」,「iTunes 垃圾」,「大型且舊檔案」,「相似圖片」,「重複檔案」後,一鍵清除不需要的資料。還可以使用它的「卸載器」和「碎紙機」功能,安全徹底地移除無用的 App 及相關隱私數據,不留痕跡。

Download

Mac 系統助手


Top 2 CleanMyMac

CleanMyMac 相信 Mac 用戶對這款軟體也不陌生。這是一款集多種功能于一身的強大的 Mac 系統管理工具。軟體介面清晰,操作簡單。

價格:US $39.95

主要功能
1.「智能清理」可以高效地掃描 Macbook/iMac 裡所有的「系統垃圾」,「照片垃圾」,「iTunes 垃圾」,「郵件附件」,「廢紙簍」,「大型和舊文件」。「卸載器」可以幫助你解除安裝不需要的應用程序,「隱私」功能則刪除瀏覽器瀏覽記錄,登入用戶名及密碼,緩存等信息。
2.平時我們刪除 macOS 的檔案就是單純拖移到「垃圾桶」再清空項目。然而還是存在刪除資料被回復的風險。透過「碎紙機」功能,清除的資料將不能再還原。
3.利用「維護」可以運行維護腳本,修復磁碟權限,驗證啟動磁碟等最佳化 macOS 效能。

CleanMyMac


Top 3 Dr.Cleaner

Dr.Cleaner 也是一款有監控,清理,優化作用的 Mac 清理大師。

價格:US $24.59

主要功能:
1.快速掃描並清理垃圾文件,大文件,重複文件,幫你節省 Mac 空間。
2.「磁盤分析」是 Dr.Cleaner 的一大亮點。它利用交互式餅狀圖呈現 macOS 不同類型檔案占記憶體空間比例,以及資料所處位置及其他相關信息。

Dr.Cleaner


若你想要刪除 Macbook 裡的重複相片及檔案,Mac 系統助手是你的首選。要維護 macOS 系統,修復磁碟等,CleanMyMac 可以幫助你。想要監測磁盤佔用情況,Dr.Cleaner無疑是最佳選擇。

評級: 4.1 / 5 (已有 19 個評價) Thanks for your rating.

評論

條評論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