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 Mac 鎖住隱私資料在 Mac 私密照

在 Mac 上隱藏檔案或資料夾的方法

在 Mac 上隱藏檔案或資料夾的方法

Step 1: 在 Mac 上開啟 Hidata

開啟 FonePaw Hidata,輸入預先設定的密碼即可解鎖並進入程式的介面。如果你忘記了密碼,可以點一下旁邊的問號參照貼士找回密碼。

注意:將 FonePaw Hidata 下載並安裝到 Mac 並在您第一次啟動軟件的時候,螢幕會跳出一個視窗讓你先設定密碼。以後每當你需要進入軟件的介面時都需要輸入此密碼。

輸入隱私資料夾密碼

Step 2: 將檔案或資料夾加入 Hidata

將需要隱藏的相片、影片、音訊或文件等檔案或資料夾加入到軟件中,這邊提供兩種方式:將目標檔案拖曳至 Hidata 視窗中,或直接按「新增」加入項目。

將檔案或資料夾加入 Hidata

Step 3: 隱藏或顯示私密檔案

在隱藏項目之前,你可以點一下目標檔案,軟件會在右側顯示相關的資訊,如檔案名稱、儲存路徑以及大小等(已隱藏的項目不會顯示這些資料)。勾選想要隱藏的隱私資料,如私密照片、影片或重要文件等,按一下檔案名稱後的按鈕,若按鈕變成藍色,表示這個檔案已被成功隱藏了。

隱藏機密檔案

小貼士:批量管理敏感資料

軟件可以讓你將多個檔案或資料夾一鍵隱藏或顯示,只需勾選想要管理的重要資料,然後在「隱藏」按鈕的下拉選單中點選相關按鈕進行批量隱藏、取消隱藏或移除項目等操作。

批量管理敏感資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