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與修復 HOT arrows_top arrows_bottom
數據傳輸 arrows_top arrows_bottom
多媒體工具 arrows_top arrows_bottom

「iCloud 照片圖庫」開啟後如何匯出原始圖片?

by Pedro Lin, 2022-11-02

當你在 iOS 裝置上開啟了 「iCloud 照片圖庫」功能後,你的照片或影片會自動上傳至 iCloud,這樣你就可以在不同裝置上存取裝置上的照片和影片了。另外, iCloud 照片圖庫功能開啟後原始的完整尺寸照片、Live Photo 和影片將會儲存在 iCloud 上,而尺寸較小的版本則會以縮圖形式儲存在裝置中以節省空間。

如果你想要透過 FonePaw DoTrans (opens new window) 軟體匯出完整尺寸照片和影片,你應先更改「iCloud 照片圖庫」項下的設定:

  • iOS 10.2 或之前版本:前往「設定」>「iCloud」>「照片」,然後將「最佳化 iPhone 儲存空間」設定改選爲「下載並保留原始檔」即可。

  • iOS 10.3 或以後版本:前往裝置上的「設定」> [你的名稱] >「iCloud」>「照片」,然後將「最佳化 iPhone 儲存空間」設定改選爲「下載並保留原始檔」即可。

開啟「下載並保留原始檔」

現在,重新連接裝置與電腦,軟體將會匯出原始的完整尺寸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