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卸載 FonePaw 資料恢復

By Jane, 2020-12-1

FonePaw 資料恢復專門用於恢復從電腦磁碟、USB隨身碟、記憶卡或其他外接硬碟刪除的檔案,包括圖片、影片、音訊、文件、電子郵件等。它同時支援 Windows 10/8/7/XP 與 macOS 系統。如果您暫時不需要這款應用了,想將它從電腦上卸載,只需要跟著以下步驟進行。

目錄:

第一部分: 在 Windows 上卸載 FonePaw 資料恢復

第二部分: 在 Mac 上移除 FonePaw 資料恢復

第一部分: 在 Windows 上卸載 FonePaw 資料恢復

1. 在「開始」菜單中卸載程式

在「開始」目錄裏找到「FonePaw」>「FonePaw 資料恢復」,右鍵選擇「解除安裝」就可以卸載程序了。

卸載資料恢復

2. 透過「控制台」卸載程式

  • 前往「控制台」>「程式集」>「程式和功能」

  • 在列表上選擇 FonePaw 資料恢復,然後點擊「解除安裝」

  • 選擇「是」,確認將 FonePaw 資料恢復和它的所有組件移除

卸載資料恢復軟體


第二部分: 在 Mac 上移除 FonePaw 資料恢復

如果您是在 Mac 上使用 FonePaw 資料恢復,可以參考下面的兩種方法來卸載程式。

1. 在「啟動台」移除程式

開啟「啟動台」> 長按「FonePaw 資料恢復」> 點擊左上角出現的「X」,這時會有視窗跳出詢問您是否確定要刪除該應用程式,確認就點選「刪除」按鈕,將軟體從 Mac 上刪除。


2. 將 FonePaw 資料恢復丟到垃圾桶

打開「搜尋」,在「應用程式」裏找到 FonePaw 資料恢復。您可以直接將它拖曳至右下角的垃圾桶內,或者右鍵選擇「丟到垃圾桶」。接著在「垃圾桶」上按一下右鍵,選擇「清空垃圾桶」,這樣就可以卸載程式了。

透過以上方法步驟,您可以成功地在 Windows/Mac 電腦上卸載 FonePaw 資料恢復。當完成卸載後,您可以在跳出的頁面留下對這個產品的評價或者任何關於改進我們產品的建議。如果您後悔卸載了該應用或者想要再次使用這款工具的話,也可以點擊下載按鈕,重新將它下載安裝到您的電腦上。

Win 下載 Mac 下載

評級: 4.4 / 5 (已有 17 個評價) Thanks for your rating.

評論

條評論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