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舊 iPhone/iPad 螢幕密碼或 Apple ID 這種事肯定不少果粉都經歷過,特別是當你長時間不用你的舊裝置或者有太多的錯誤輸入導致裝置被鎖住無法使用。但你還有一些重要的訊息和資料仍儲存在舊 iPhone/iPad 上,這時你可能會想求助於手機行或維修中心(可能還是無解)。其實,移除舊 iPhone/iPad 螢幕密碼和 Apple ID 還可以利用專業的螢幕解鎖工具,方便又快捷。今天這篇文章就來教大家利用 Passvers iPhone 解鎖大師快速解除 iPhone/iPad 螢幕密碼和 Apple ID。

Passvers iPhone 解鎖大師是一款當 iOS 裝置鎖定時出現忘記密碼等無法解除鎖定的情況下,利用系統恢復解除鎖定的軟體。它支援 Windows 與 Mac系統,操作簡單,不需要複雜的專業技能就可以協助你快速解鎖iPhone/iPad/iPod 等裝置。現在請先點擊下方按鈕,將 Passvers iPhone 解鎖大師下載並安裝至你的電腦,然後根據你的情況參考相應的步驟來解除鎖定。

忘記舊 iPhone/iPad 螢幕密碼?用 iPhone 解鎖大師解鎖

第 1 步:啟動軟體

因為需要搭配 iTunes 一起使用,所以請先確認你的電腦上是否已經安裝了 iTunes,若還沒有,請先安裝 iTunes。已經安裝的,直接啟動軟體,點選「擦除鎖屏密碼」。
iPhone 解鎖大師主介面

第 2 步:連接裝置與電腦

透過 USB 線將 iPhone/iPad 連接至電腦,然後點擊「開始」按鈕。連接成功後 iPhone 解鎖大師會自動檢測到裝置的類型、型號、iOS 版本等訊息。如果顯示的資訊正確,就再次點擊介面的「開始」按鈕,開始下載相應的韌體。
擦除鎖屏密碼下載韌體包

第 3 步:確定解鎖裝置

等待韌體下載完成,當看到視窗提示輸入「0000」的時候,輸入「0000」以確認你的同意,然後再次點擊「解鎖」按鈕。
擦除鎖屏密碼成功

第 4 步:抹除密碼並解鎖 iPhone/iPad

當 iPhone 解鎖大師解鎖的進度條達到 20% 的時候,裝置可能會自動進入回復模式。若沒有,請按照視窗提示的說明讓你的裝置進入回復模式。

進入回復模式以後,軟體將繼續執行解除螢幕密碼的操作。密碼抹除成功後,你就可以重新進入 iPhone/iPad 啦,也可以設定新的 iPhone/iPad 螢幕密碼。

解決舊 iPhone/iPad 忘記 Apple ID 方法

第 1 步:下載安裝 Passvers iPhone 解鎖大師,在電腦上啟動軟體,選擇「移除 Apple ID」功能進入下一步

iPhone 解鎖大師主介面

第 2 步:將裝置連接至電腦,軟體會自動連接並辨識裝置

第 3 步:輕觸「開始」按鈕,閱讀移除 Apple ID 的說明

移除 Apple ID 主介面

如果你的裝置禁用「尋找我的 iPhone」:iPhone 解鎖大師將開始移除 Apple ID,所有資料將被刪除。

如果你開啟了「尋找我的 iPhone」:裝置是 iOS 11.4 以及更新版本,該軟體不支援裝置移除 Apple ID

裝置是 iOS 11.4 (不含)以及更早的版本:請按照螢幕上的說明重置裝置上所有設定,當手機重新啟動後,軟體將開始移除 Apple ID,裝置上的所有數據會被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