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Phone/iPad 螢幕錄影工具螢幕錄影好用軟件

iPhone/iPad 螢幕錄影

iPhone/iPad 螢幕錄影

Step 1: 啟動軟件

下載安裝好 iOS 螢幕錄影軟體后,開啟軟件。在主介面,你會看到「你將有 7 天免費試用時間」提示。點擊「繼續」即可開始。

啟動 FonePaw 錄影軟件

Step 2: 透過 AirPlay 連接 iPhone 到電腦

解鎖 iPhone/iPad,然後打開 AirPlay 功能。如果你的設備已經升級到 iOS 11, 則啟動「螢幕鏡像輸出」功能。 當你的 iOS 裝置檢測到 FonePaw iOS 螢幕錄影(你電腦的名稱),點觸即可連接。

注意: 你需要把電腦和 iOS 設備連接到同一個 Wi-Fi。.

打開 AirPlay 功能

Step 3: 投影 iPhone 到電腦並開始錄製

當 iOS 螢幕錄影工具辨識並連接到 iPhone 後,iPhone 螢幕就會投影到電腦螢幕,效果如下圖。你可以在手機上操作並即時演示到電腦,還可以點擊右邊的紅色按鈕截取螢幕圖片。

開始錄製 iPhone 螢幕

Step 4: 錄製 iPhone 螢幕並匯出影片到電腦

現在你就可以在電腦上錄製 iPhone 螢幕操作,同時你還可以看到錄製了多長時間。你也可以隨時中斷錄製並保存影片。

錄製 iPhone 影片


iPhone 螢幕錄影完成后,你還可以調整尺寸,選擇保存影片的檔案夾路徑等。設定完畢,即可輸出錄製影片,儲存到電腦。

匯出影片到電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