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與修復 arrows_top arrows_bottom
數據傳輸 arrows_top arrows_bottom
多媒體工具 arrows_top arrows_bottom
third-party-1 third-party-2 third-party-3 third-party-4 third-party-5 third-party-1 third-party-2 third-party-3 third-party-4 third-party-5

解決各種 iPhone 資料救援難題

無論是意外刪除、系統崩潰還是外部損壞導致的 iOS 數據丟失,FonePaw 都能輕鬆處理。

誤刪檔案

資料丟失

當機/系統崩潰

系統升級/降級

越獄問題

手機被盜

病毒攻擊

重置為出廠預設值

誤刪檔案
資料丟失
當機/系統崩潰
系統升級/降級
越獄問題
手機被盜
病毒攻擊
重置為出廠預設值

3 種方式全方位救回 iPhone 資料

FonePaw 提供 3 種 iPhone 資料救援方式,無論您是否有備份,都可以透過軟體以超高救援成功率救回您的誤刪檔案。

直接從 iPhone/iPad 中恢復資料

沒有事先備份您的 iPhone 或 iPad?可以試試用 FonePaw 直接找到 iOS 设备中被刪除的檔案,在檔案被覆蓋之前,您都可以將其恢復。

在 iTunes 備份中找回誤刪資料

如果您之前有使用 iTunes 備份您的 iPhone 或 iPad,現在就可以用 FonePaw 找到、預覽並從您的 iTunes 備份中恢復資料

從 iCloud 備份中恢復消失檔案

若您有同步資料到 iCloud 的習慣,亦可透過 FonePaw 恢復 iCloud 上的聯絡人、備忘錄、行事曆等資料。
video
File-Types

可從 iPhone/iPad 中救回 30+ 種資料

affirm 相片
affirm 影片
affirm 音樂
affirm 語音備忘錄
affirm WhatsApp 對話/附件
affirm Safari 瀏覽記錄
affirm 簡訊
affirm 通話記錄
affirm 聯絡人
affirm 備忘錄
affirm 相片
affirm 影片
affirm 音樂
affirm 語音備忘錄
affirm WhatsApp 對話/附件
affirm Safari 瀏覽記錄
affirm 簡訊
affirm 通話記錄
affirm 聯絡人
affirm 備忘錄
File-Types
Compatible-NU

與最新的裝置完美相容

FonePaw 可應用於各種 iOS 設備中,支援 iPhone、iPad、iPod Touch 等裝置的資料恢復,並始終與最新的 iOS 版本保持同步更新。
支援裝置 (iOS 17/16/15/14 或更早版本)
iPhone: iPhone 15 Pro Max/15 Pro/15 Plus/15、iPhone 14 Pro Max/14 Pro/14 Plus/14、iPhone 13 Pro Max/13 Pro/13/13 mini、iPhone 12 Pro Max/12 Pro/12/12 mini、iPhone 11 Pro Max/11 Pro/11、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iPhone X、iPhone 8 Plus/8、iPhone 7 Plus/7、iPhone SE、iPhone 6s Plus/6s/6 Plus/6、iPhone 5s/5c/5、iPhone 4S/4
iPad: iPad Pro、iPad Air、iPad mini 和 iPad 的所有機型
iPod: iPod touch 7/6/5/4/3/2/1

為什麼選擇 FonePaw 復原您的 iPhone 資料?

  • 資料救援功能
  • FonePaw iPhone
    數據恢復
  • iTunes
  • iCloud
  • 直接從 iOS 設備恢復資料
  • 復原數據無需備份
  • 救回永久刪除資料
  • 預覽誤刪檔案的詳細資訊
  • 自由選擇想要還原的數據
  • 查看/提取 iTunes 備份資料
  • 查看/恢復 iCloud 備份資料
  • 不用重置 iPhone 無痛救回資料
  • 3 步幫您快速救回 iPhone 資料

    img-select
    第 1 步

    啟動 FonePaw iPhone 數據恢復程式

    img-scan
    第 2 步

    將裝置連接到電腦,等待掃描完成

    img-recover
    第 3 步

    檢視掃描結果,恢復所需資料

    img-recover
    第 3 步

    檢視掃描結果,恢復所需資料

    img-select
    第 1 步

    啟動 FonePaw iPhone 數據恢復程式

    img-scan
    第 2 步

    將裝置連接到電腦,等待掃描完成

    img-recover
    第 3 步

    檢視掃描結果,恢復所需資料

    FonePaw 數據恢復使用常見問題

    • 01FonePaw iPhone 數據恢復是什麼軟體?
      FonePaw iPhone 數據恢復(英文名:FonePaw iPhone Data Recovery)是一款用於 iPhone/iPad/iPod Touch 資料救援的專業軟體,能夠幫助您直接從 iOS 設備或 iTunes/iCloud 備份中救回丟失的檔案。
    • 02FonePaw iPhone 數據恢復是否合法?
      FonePaw iPhone 數據恢復是一個完全合法且安全無毒的 iPhone 資料救援軟體。它可以讓您在家就能直接恢復手機或平板上的誤刪資料,無需將設備交給陌生人。軟體在資料救援過程中不會收集或使用任何個人資訊,充分保護您的個資安全。
    • 03FonePaw iPhone 數據恢復是免費的嗎?
      FonePaw iPhone 數據恢復提供免費試用版,您可以免費掃描您的 iOS 裝置,以了解軟體是否能夠幫您找到丟失的資料(目前市面上同類軟體大都不支援免費預覽掃描結果)。如果需要還原 iPhone/iPad 檔案,您就需要前往線上商店購買註冊版才能將資料保存下來。為了避免您在購買註冊版後無法救回資料,FonePaw 官方團隊建議您先試用後購買。
    • 04在沒有備份的情況下,我可以救回永久刪除的 iPhone 資料嗎?
      當然可以!就算您沒有備份,FonePaw 也是可以透過您的 iPhone 手機幫您找到永久刪除的檔案。但資料救援成功率需要視情況而定,取決於您刪除的資料是否已被新的數據覆蓋,您的 iPhone 剩餘儲存空間有多大,您刪除資料的時間有多長等因素。
      因此,FonePaw 官方團隊建議您先試用 FonePaw iPhone 數據恢復程式,了解是否能找到您已刪除的檔案,再進行下一步的操作。
    • 05我可以找回很久之前刪除的 iPhone 資料嗎?
      是的,如果您之前在電腦上使用過 iTunes 備份您的 iPhone,就可以直接將手機連接電腦恢復您的 iTunes 備份,找回舊資料,但是您手機中現有的數據將會被覆蓋。當然您還可以嘗試用 FonePaw 提取 iTunes 備份中所需要的檔案,無需擔心任何資料的丟失。
      如果您沒有備份,也可以使用 FonePaw 直接掃描您的 iPhone,從手機中尋找很久之前刪除的資料。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刪除的時間越久,找回數據的幾率就越小。
    • 06我可以還原 LINE 這類通訊軟體的聊天記錄和檔案嗎?
      是的,FonePaw 可以幫助您還原 LINE 已刪除的聊天記錄和檔案。除了 LINE 之外,這款程式還支援 WhatsApp、Kik、Line、Viber、Messenger 和 Wechat 等通訊軟體資料的救援。
    • 07如果 iPhone 死機或無法開機,我可以恢復手機資料嗎?
      如果您的 iPhone 當機/無法開機了,很遺憾您無法恢復 iPhone 手機裡面的資料。但如果您有 iTunes 備份,那就可以嘗試將 iTunes 備份恢復到其他 iPhone 手機上來找到您需要的資料。
      若您沒有其他 iPhone 手機,FonePaw iPhone 數據恢復能夠幫您查看 iTunes 備份中的檔案,並將其恢復到電腦上。

    媒體的認證,安全可靠

    • solution-1 solution-1_hover
    • solution-2 solution-2_hover
    • solution-3 solution-3_hover
    • solution-4 solution-4_hover
    • solution-5 solution-5_hover
    • FonePaw iPhone 數據恢復是救回永久刪除的 iOS 資料的首選。它可以恢復 iPhone 簡訊、照片、影片、備忘錄、WhatsApp 對話記錄、Safari 書籤和瀏覽記錄等超多類型的檔案,能夠快速高效地解決數據丟失問題。
    • FonePaw 確實是一款出色的 iPhone 資料救援軟體,它有三種掃描已刪除或丟失的數據的方式可供選擇。無需單獨打開 iTunes 或登錄 iCloud,用戶可以透過它直接掃描 iTunes 和 iCloud 的備份,甚至還可以救回沒有備份的數據。
    • FonePaw 是一個操作簡便的 iOS 數據救援應用程式。它通過掃描 iPhone、iTunes 或 iCloud 備份來幫你找到所有丟失數據。除了不同機型的 iPhone 之外,它還支援其他 iOS 裝置,例如 iPad 和 iPod Touch,蠻實用的。
    • FonePaw iPhone 數據恢復在 iOS 資料救援中非常有用,尤其是多媒體檔案的恢復。我們已經測試過了幾個同類的產品,結果表明 FonePaw 在恢復照片和影片方面做得更好,掃描速度很快,而且能夠找到更多已經刪除的相片。
    • 在眾多 iPhone 資料救援軟體中,FonePaw 以其簡潔清晰的用戶介面、可選擇的掃描模式以及支援的檔案格式的種類繁多,脫穎而出。它還支援選擇部分數據進行恢復,對於用戶來說這實在是相當便捷,再也不用為了救回一個檔案而恢復整個備份了。
    solution-1_hover

    FonePaw iPhone 數據恢復是救回永久刪除的 iOS 資料的首選。它可以恢復 iPhone 簡訊、照片、影片、備忘錄、WhatsApp 對話記錄、Safari 書籤和瀏覽記錄等超多類型的檔案,能夠快速高效地解決數據丟失問題。

    solution-2_hover

    FonePaw 確實是一款出色的 iPhone 資料救援軟體,它有三種掃描已刪除或丟失的數據的方式可供選擇。無需單獨打開 iTunes 或登錄 iCloud,用戶可以透過它直接掃描 iTunes 和 iCloud 的備份,甚至還可以救回沒有備份的數據。

    solution-3_hover

    FonePaw 是一個操作簡便的 iOS 數據救援應用程式。它通過掃描 iPhone、iTunes 或 iCloud 備份來幫你找到所有丟失數據。除了不同機型的 iPhone 之外,它還支援其他 iOS 裝置,例如 iPad 和 iPod Touch,蠻實用的。

    solution-4_hover

    FonePaw iPhone 數據恢復在 iOS 資料救援中非常有用,尤其是多媒體檔案的恢復。我們已經測試過了幾個同類的產品,結果表明 FonePaw 在恢復照片和影片方面做得更好,掃描速度很快,而且能夠找到更多已經刪除的相片。

    solution-5_hover

    在眾多 iPhone 資料救援軟體中,FonePaw 以其簡潔清晰的用戶介面、可選擇的掃描模式以及支援的檔案格式的種類繁多,脫穎而出。它還支援選擇部分數據進行恢復,對於用戶來說這實在是相當便捷,再也不用為了救回一個檔案而恢復整個備份了。

    我們取得的成就

    • achieved-1

      13,000,000+ 下載

    • achieved-2

      8,000,000+ 用戶

    • achieved-3

      3000+ 媒體推薦

    • achieved-4

      235 國家和地區

    • achieved-5

      4.7 信任評分

    achieved-1

    13,000,000+ 下載

    achieved-2

    8,000,000+ 用戶

    achieved-3

    3000+ 媒體推薦

    achieved-4

    235 國家和地區

    achieved-5

    4.7 信任評分

    iPhone 資料救援
    要趁早
    越快越好
    Logo
    系統要求
    Windows 11/10/8.1/8/7/Vista/XP(32 位元或 64 位元)
    macOS 10.7 及以後版本(包含 macOS Big Sur 與 macOS Monterey)
    Logo
    評分
    4.7/5
    Star Star Star Star Star
    Logo
    價格
    低至
    NT$ 1168
    Logo
    類型
    資料救援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