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無法更新 iTunes 並出現「Windows Installer 封裝」提示

By Lisa Chen, 2018-2-26

「當我將 iTunes 更新至12.7.2最新版本時,出現 Windows Installer 封裝的錯誤訊息。我的電腦運行 Windows 10 系統。請問怎樣解決呢?」

無論你是首次在 Windows PC 安裝 iTunes 還是更新 iTunes 至最新版本,安裝 Windows 版 iCloud 或 Apple 其他應用程式,在安裝過程中,你可能會看到如下圖的錯誤提示。若你也遇到此情況,參照下文解決 iTunes 安裝失敗問題。

iTunes 無法安裝


步驟一、在 Windows 電腦「開始」功能表搜索框中輸入「控制台」 >「程式」>「程式和功能」。選中 iTunes 應用程序後,右鍵點擊「修復」按鈕或「變更」。

步驟二、若無法修復或變更,可以先解除安裝。前往「開始」菜單 >「應用程式」,選擇 iTunes 後,選取「解除安裝」並依照提示操作。完成後,到 Apple 官網重新下載安裝最新版本的 iTunes 應用。

透過上面的教學,若還不能成功安裝及更新 iTunes,建議你聯絡 Apple 支援尋求幫助。

評級: 4.4 / 5 (已有 17 個評價) Thanks for your rating.

評論

條評論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