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 JPG/PNG 照片壓縮器,縮小圖片容量不失真!

恢復與修復 arrows_top arrows_bottom
數據傳輸 arrows_top arrows_bottom
多媒體工具 arrows_top arrows_bottom

線上 JPG/PNG 照片壓縮器,縮小圖片容量不失真!

單次最多壓縮 25 張,單張不大於 5MB

+ 選擇圖片

或將圖片拖曳到此處

{{item.name}} {{item.size}}
{{item.successText}}
{{item.optimizer_size}}({{item.percentage}}) {{item.aBtntext}}

值得一試的 FonePaw 線上圖片壓縮器  免費

Protected

照片保密

我們會對上傳的照片採用端到端的加密機制,100% 保障您的隱私。

Simple to Use

無需安裝

無需另外安裝軟件,直接在線上即可進行壓縮,壓縮效果大概在 50-92% 之間。

Best Quality

不減損畫質

對圖片進行壓縮以確保其容量不會太大的同時,確保圖片不失真。

想要進行圖片格式轉換嗎?馬上下載這款 影音轉檔 工具免費試用吧! (支持 JPG/JPEG, PNG, WEBP, BMP, TIF/TIFF 等多種圖片格式相互轉換)

爲什麽要壓縮圖片?

壓縮照片、截圖或其他圖片的原因主要有三個:

  • 容量太大的圖片不容易在網頁上快速顯示出來(網頁載入速度慢),非常影響用戶體驗;
  • 傳輸容量大的圖片速度較慢,且消耗數據。
  • 大容量圖片會佔據電腦以及手機的儲存空間。

爲了解決這些問題,FonePaw 推出這款免費的線上圖片壓縮工具,在不破壞原有圖檔畫質的情況下使圖片容量變小,加快網頁載入速度以及傳輸速度!

爲什麽推薦使用 FonePaw 線上圖片壓縮工具?

經過多款同類型或相似照片壓縮軟體/線上工具的對比,FonePaw 無損照片壓縮器在壓縮效果、壓縮後圖片畫質、壓縮所需時間以及操作方式等方面都做得相當不錯。除此之外,這款工具還有下面特點:

  • 一次性最多上傳 25 張圖檔,單張圖片大小在 0-5MB 之間;
  • 支援 JPEG 以及 PNG 相片進行壓縮;
  • 完全免費,并且乾净無廣告!

如何使用 FonePaw 線上圖片壓縮工具快速減少照片大小?

FonePaw 線上圖片壓縮工具的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只需三步,即可將電腦或手機照片容量縮小,而不會影響圖檔的清晰度:
1. 點「單擊選擇圖片」按鈕從 Mac/Windows/iPhone/Android 裡選擇要壓縮的相片或圖片(如果您在電腦端使用這個壓縮工具,亦可以直接拖曳圖檔到上方壓縮框内)
2. 加入圖片後工具會自動進行壓縮,在網路正常的情況下,幾秒鐘即可完成壓縮。
3. 按「下載」按鈕即可將壓縮後的小容量圖片下載並儲存在電腦或手機上。

想要隨時隨地進行大容量照片壓縮處理?

考慮到安裝版的照片壓縮 App 難以覆蓋所有裝置,特意釋出這款極速線上圖檔壓縮工具,不論是 Mac/Windows 電腦,還是 iPhone/iPad/Android,只要打開瀏覽器(Chrome, Firefox, Safari 或 Edge 等),即可馬上進行相片壓縮處理,在不降低畫質情況下有效減少檔案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