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nePaw 螢幕錄影大師:Windows 版本和 Mac 版本有何不同?

By Jane, 2020-9-8

FonePaw 螢幕錄影大師分為 Windows 版本和 Mac 版本。兩個版本的大致功能相同,都可以錄影,錄音並擷取螢幕快照,但在界面和一些功能上有不同的地方。 


  • 主界面 

Windows 版本的主界面主要顯示三個功能,即:「視頻錄製」,「音訊錄製」和「擷取螢幕」。「更多」按鈕可以用來預設錄製參數。

FonePaw錄影大師首頁

Mac 版本的主界面主要顯示四個功能,即:「螢幕錄影」,「攝像頭錄製」,「音訊錄製」和「螢幕擷取」。

Mac版錄影大師首頁

此外,在主界面最下方,只有 Windows 版本有「任務計劃」選項,Mac版本沒有此選項和功能。

選擇任務計劃


  • 浮動欄 

開始錄影后螢幕中會出現浮動欄。Windows 版本和 Mac 版本都有「擷取螢幕」和「編輯」按鈕,均可以在螢幕上添加筆記。 

在 Windows 版本中,還有設定錄製時長和移除視窗選項。

浮動欄

Mac 版本的縮略視窗沒有這兩個選項,但可以在錄影開始前設定錄製時長。

Mac浮動欄


  • 其他功能 

除了界面上的差異,Windows 版本和 Mac 版本在功能上也有區別,詳見下圖:

錄影大師功能差異


歡迎下載試用和比較。

Win 下載 Mac 下載

評級: 4.4 / 5 (已有 17 個評價) Thanks for your rating.

評論

條評論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