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麥克風聲音失真,如何解決?

By Jane, 2020-9-23

如果你使用了 FonePaw 螢幕錄影大師 進行螢幕錄影,但是得到的錄影檔的聲音有異常,尤其是麥克風聲音失真,可以參閱這篇解決方式。

Win 下載 Mac 下載


Windows:

如果你用的是 Windows 版的 FonePaw 螢幕錄影大師, 用下面的方法解決聲音失真的問題。

選擇更高的音訊質量:在主頁,點擊三橫圖標然後選擇「偏好設定」。找出「輸出」> 「音訊質量」。選擇「無損」或「最高」質量。

選擇更高的音訊質量


設定音軌:在主頁上,打開「偏好設定」然後選擇「輸出」,在「音訊質量」下方開啟聲音對話方塊。在回放裝置下,選擇預設音訊裝置然後進入設定,選擇喇叭設定,將音軌設定為立體聲。

設定音軌


選擇更高質量的位元速率和位元深度:前往偏好設定 > 聲音 選項單。在錄音裝置選項下,選擇預設音訊裝置,之後選擇「內容」。在「進階」選項下,選擇更高質量的位元速率和位元深度。


更新音訊驅動程式:在裝置管理員下,選擇音訊驅動程式,滑鼠右鍵點擊之後選擇「更新驅動程式」。

升級驅動


Mac:

假如你用的是 Mac 版 FonePaw 螢幕錄影大師軟體,和 Windows 版本類似,選擇「偏好設定」> 進入「輸出」, 選擇音訊質量,建議選擇無損或者最高。

設定音訊質量


如果問題依然出現,請聯繫 FonePaw 支援,電郵 support@fonepaw.hk  

評級: 4.4 / 5 (已有 17 個評價) Thanks for your rating.

評論

條評論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