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與修復 HOT arrows_top arrows_bottom
數據傳輸 arrows_top arrows_bottom
多媒體工具 arrows_top arrows_bottom

如何輕鬆還原 iPhone 裡已刪除的 Kik 訊息?

by Pedro Lin, 2023-03-10

Kik Messenger 是一款免費的網路訊息工具,除了 WhatsApp、LINE 以及 Wechat 這幾個常用的即時溝通工具之外,目前也越來越多人會選擇 Kik 來與其他人交流。但是誤刪了 Kik 對話記錄應該怎麽辦?這些被刪除的 Kik 訊息可以被還原嗎?如果你也碰到 iPhone 數據誤刪的問題,下面提供的三個辦法可以幫到你。現在來看看應該如何恢復 iPhone/iPad 不小心刪除的 Kik Messenger 聊天訊息!

還原手機被刪資料需要用到一套數據復原工具,這邊推薦 FonePaw iPhone 數據恢復軟體 (opens new window),即使你沒有備份 Kik 聊天歷史,也有機會透過這套工具輕鬆找回不見了的訊息以及 Kik 附件(圖片和影片等)。如果你曾用 iCloud 或 iTunes 備份整台 iPhone,亦可以用這套資料還原軟體選擇性的檢視/還原消失的 Kik 對話歷史。

在開始進行 Kik 訊息還原之前,先將 FonePaw iPhone 數據恢復程式下載到電腦上

免費下載 免費下載

一、無備份還原 Kik Messenger 聊天記錄

如果你沒有備份可以復原 Kik 訊息,可以嘗試直接從 iPhone 恢復誤刪數據,如果被刪的訊息沒有被新數據覆寫,原則上這些被刪資料是透過數據還原工具救回來的。但建議在發現了數據被誤刪後儘快嘗試恢復,因爲若你的手機一直有在使用,新產生的數據就可能會覆寫被刪的 Kik 訊息。

直接從 iPhone 恢復 Kik Messenger 對話的方法非常簡單,下面來看看應該如何做:

第 1 步:打開 iPhone 數據恢復軟體,點選第一個功能「從 iOS 設備恢復」後連接 iPhone 和電腦。

Kik 刪除對話復原

第 2 步:在介面上按「開始掃描」,軟體會開始掃描整台 iPhone 的數據,掃描完成後這些掃描出來的資料會全部顯示出來。

Kik messenger聊天記錄還原

第 3 步:點左邊欄的「Kik」和「Kik 附件」,然後你就可以看到 Kik Messenger App 的聊天對話以及傳的圖片、影片等都會顯示出來。其中名稱以紅色字顯示的是被刪除的項目,如果你只需要查看被刪除的 Kik 訊息,可以點左上方的「僅顯示已刪除項目」。

Kik messenger聊天記錄還原

Kik messenger聊天記錄還原

二、從 iTunes 備份還原刪除的 Kik 訊息

如果你曾經有用過 iTunes 備份 iPhone,那麽你可以從 iTunes 備份檔中找到被刪除的 Kik 舊訊息和附件。

第 1 步:在之前用來做 iTunes 備份的電腦上安裝 FonePaw iPhone 數據恢復軟體,開啟程式後點「從 iTunes 備份檔案恢復」,你會看到電腦上的 iTunes 備份檔會顯示在介面上。

Kik App 即時通訊息還原

第 2 步:選擇一個最有可能找回丟失 Kik 訊息的備份檔,然後點「開始」將備份檔的資料掃描出來。

第 3 步:點左邊的「Kik」或「Kik 附件」檢視你想要的資料,亦可以選擇想要的訊息還原到電腦上。

三、從 iCloud 備份找回消失的 Kik 對話歷史

若你有將 iPhone 資料備份到 iCloud,也可以將 iCloud 備份檔資料提取出來看看重要的 Kik 訊息是否在裡面。

第 1 步:點「從 iCloud 備份檔案恢復」,然後輸入你用來做 iCloud 備份的 Apple ID 和密碼。

Kik 刪除消息恢復

第 2 步:這個 Apple ID 下的 iCloud 備份檔會顯示在介面上,選擇最相關的一個 iCloud 備份檔案進行下載提取。

小貼士:點選下載備份後會跳出一個選擇數據類型的視窗,這邊建議你全選而不要只選 Kik 訊息。如果以後你需要還原備份中的其他資料,可以直接從下載的備份檔中嘗試還原其他的 iPhone 資料。

Kik 刪除消息恢復

第 3 步:點左邊的「Kik」或「Kik 附件」查看刪除的 Kik Messenger 訊息、圖片或影片,或者將這些對話恢復到電腦上。

使用 FonePaw iPhone 數據恢復工具從 iTunes 或 iCloud 備份檔還原資料的最大優勢是無需回復整個備份都可以找回裡面的部分資料,這樣就不會將新產生的數據覆蓋掉。另外,除了 恢復刪除的 Kik 訊息,這套軟體亦可以還原不小心刪除的照片、影片、WhatsApp 對話記錄、備忘錄、聯絡人等其他資料。如果你有誤刪資料救援的需要,不妨下載來試試看!

免費下載 免費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