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由於網路錯誤導致 FonePaw 軟體注冊失敗的解決辦法

By Jane, 2019-11-13

如果你在注冊 FonePaw 軟體的時候遇到了一些錯誤,不必太擔心,你可以閱讀這篇文章中的方法來解決問題,或者你也可以直接聯絡 FonePaw 的技術支援團隊來尋求幫助。  

事實上,造成軟體注冊失敗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沒有網路網路較差Web 服務器受限等。如果你剛好遇到這樣的錯誤且無法成功注冊軟體的話,就嘗試下面的技巧來解決問題吧。 

1. 檢查網絡防火墻設置 

一般情況下,防火墻會阻止你訪問我們的 Web 服務器。此時,你可以將網址"reg.fonepaw.hk"添加到防火墻中。網路端口是"443",網路協議為"https"。

 關閉防火墻或設置防火墻的步驟: 

  • 開啟「控制台」,選擇「網路和共用中心

 打開網路和共用中心

  • 在「網路和共用中心」視窗中,點擊左下角的「Windows Defender 防火墻」 

Windows Defender 防火墻

  • 在左側面板中點選「開啟或關閉 Windows Defender 防火墻」 

打開或關閉防火墻

  • 進入「自訂設定」視窗之後,你就可以選擇關閉防火墻或者其他的設定

自訂設置防火墻

2. 檢查網路連接 

有時候軟體注冊失敗是因為你的網路連線不穩定或者沒有網絡可用。為了解決這個問題,你可以快速檢查電腦的網路連線狀態 (選取「開始」>「設定」>「網路和網際網路」>「狀態」)也可以直接將你的設備連接到另外一個比較穩定的網路,然後再嘗試注冊軟體。 

3. 卸載軟體,重新安裝 

這種辦法在大多數情況下都可以解決注冊失敗的問題。你可以先卸載 FonePaw 軟體,然後重新從網站產品頁上下載軟體到你電腦上,再用原來的注冊碼進行注冊。 

4. 關閉 VPN 

 如果你在注冊軟體的時候開啟了 VPN 也會影響軟體的注冊, 請先關閉 VPN, 然後重新注冊。 

以上的方法可以幫助你解決由於網路錯誤導致 FonePaw 軟體注冊失敗的問題,如果你仍無法注冊成功,請聯絡我們。

評級: 4.4 / 5 (已有 17 個評價) Thanks for your rating.

評論

條評論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