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droid 影片轉到 iPhone 傳檔工具推薦

By Jane, 2019-7-4

要將 Android 手機或平板電腦裡的影片傳入到 iPhone 怎麽做最快?Android 轉 iOS 如何將多部影片或電影從舊安卓複製到 iPhone 新機?爲了解決這些問題,本教學介紹超好用的 Android 轉 iOS 傳檔 App,讓你輕鬆快速將 Android 影片轉移到 iPhone 11 Pro Max/11/XS/XR/X/8/7/6s 或 iPad。

由於 Android 和 iPhone 用不同的作業系統,互傳資料遠沒有同平台之間方便。如果你只需要傳一兩個容量較小的 Android 短片到 iPhone,用藍芽轉移也是一個方法,但如果你要批次傳輸多個影片,用藍芽傳明顯是不現實的。若你想找到更簡單的方法傳輸 Samsung/Huawei/Sony/HTC 等安卓手機的影片到 iPhone,馬上跟著下面的方法做!

如何將 Android 裡的影片/電影轉移到 iPhone?

要將 Android 電影/影片搬到 iPhone,這邊推薦你使用 FonePaw DoTrans 進行資料轉移。這套工具的傳輸功能非常强大,能夠讓你在 Android、iPhone 以及電腦之間互傳影片、照片、音樂、聯絡人等資料。

現在將 FonePaw DoTrans 下載安裝到電腦,然後跟著教學複製轉移 Android 影片到 iPhone/iPad。

Win 下載


第 1 步:讓軟件識別 iPhone 和 Android

在 Windows 電腦上啟動 DoTrans 軟體,然後用兩條 USB 線連接 iPhone 和 Android 到電腦。但此時你的裝置應該還沒被軟件識別到,你需要自行開啟安卓機的 USB 除錯模式,同時也需要在 iPhone 螢幕上按「信任」按鈕允許電腦存取手機裡的資料。

如果你的裝置成功被軟件識別,你會在介面上方的下拉選單處看到 Android 和 iPhone 「已連接」的提示。

Android 照片過到 iPhone


第 2 步:批次將 Android 影片轉入 iPhone

點選上方下拉選單的 Android 名稱,軟件介面會立即顯示 Android 手機的資料,包括圖片、影片、音訊、聯絡人以及訊息等。

按一下「影片」選取要轉移到 iPhone 的檔案,然後右鍵按「導出至裝置」>「iPhone 名稱」,就可以將 Android 裡的影片、電影、短片或其他資料轉入 iPhone。完成後你就可以在 iPhone 相簿裡找到剛剛匯入的影片了。

Android 照片過到 iPhone


簡單兩步既可以將 Android 手機裡的影片匯入到 iPhone 或 iPad,如果你要進行 Android 和 iPhone 之間的跨平台資料轉移,不妨試試這套 DoTrans 檔案轉移工具!

評級: 4.4 / 5 (已有 18 個評價) Thanks for your rating.

評論

條評論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