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與修復 HOT arrows_top arrows_bottom
數據傳輸 arrows_top arrows_bottom
多媒體工具 arrows_top arrows_bottom

將 SIM 卡聯絡人轉移至 iPhone 兩招做到!【換機必學】

by Pedro Lin, 2022-11-15
概述:

本篇教學教你兩種實用的方法輕鬆快速將 SIM 卡聯絡人轉移至新 iPhone,讓你無痛換手機!還將向你推薦一款超實用的 iPhone 資料傳輸工具——FonePaw DoTrans

免費下載

相關閲讀:

透過 iPhone 轉移儲存在 SIM 卡的聯絡人

若你之前把聯絡資訊存儲在 SIM 卡里,並且換機后用回先前那張卡,在 SIM 卡支援的前提下,把舊的 SIM 卡插入到 iPhone 15/14/13, 簡單幾步即可將通訊錄匯入到新 iPhone:

第 1 步:確定 SIM 卡的尺寸符合後,將包含聯絡人的舊 SIM 卡放入新 iPhone 中。

第 2 步:點擊「設定」>「聯絡資訊」>「輸入 SIM 卡的聯絡資訊」。

SIM 卡聯絡人轉移 iPhone

第 3 步:如果系統詢問,請選擇你要匯入 SIM 卡聯絡人的位置。

第 4 步:等待聯絡資訊轉移完成後,開啟「聯絡人」,確認聯絡人已輸入無誤即可。

注意:iPhone 不會將聯絡人儲存在 SIM 卡中,如果需要在 iPhone 裝置之間傳送聯絡人,可以使用 iCloud 進行備份,或通過功能強大的資料轉移軟體

使用 DoTrans 進行 SIM 卡聯絡人轉移

如果你的 SIM 卡支援,你可以把舊的 SIM 卡插入到新 iPhone 中, 簡單幾步即可將通訊錄匯入到新手機。但如果你打算換新的 SIM 卡,上述方法就不適用了。因此我們向你推薦 FonePaw DoTrans。

FonePaw DoTrans (opens new window) 可以幫助你在 iPhone 和電腦間 (opens new window)iPhone 設備間轉移資料 (opens new window),或是傳送到 SIM 卡,Gmail,Outlook 等聯絡人資訊。此外,它還支援選擇性地傳輸訊息,通話記錄,照片,影片,音樂等資料而不需要依靠 iTunes。

下載這款安全強大的 iPhone 聯絡人轉移工具,並跟著以下教學,只需簡單兩步即可將 SIM 卡聯絡人匯入 你的新 iPhone!

免費下載

步驟一:連接 iPhone 手機到電腦

下載安裝好后,啟動這款聯絡人傳輸軟體。透過 USB 線連接舊 iPhone 到電腦。iOS 裝置被辨識后,點觸手機螢幕上的「信任」按鈕,授權軟體讀取 iPhone 資料。

iPhone 聯絡人傳輸軟體

步驟二:匯出 SIM 卡聯絡人

在左方菜單里點擊「聯絡人」選項,儲存在 SIM 卡及 iPhone 的所有的聯繫人信息都會陳列出來。選中目標聯絡人,右擊滑鼠再點選的「導出至電腦」,然後選擇導出聯絡人為 CSV 或 vCard 格式。

匯出 SIM 卡聯絡人到電腦

步驟三:轉移 SIM 卡聯絡人到新 iPhone

透過 USB 線連接另一台 iPhone 到電腦,記得點觸螢幕的「信任」才能成功連接 iPhone 到電腦。進入「聯絡人」菜單后,點擊上方「導入」匯入剛才導出的 CSV 或 vCard 聯絡人檔案至新的 iPhone。導入過程非常快速,只需一會兒就能完成。

匯入 SIM 卡聯絡人到電腦

總結

透過 FonePaw DoTrans (opens new window),你就能輕鬆將 SIM 卡資料轉移到 iPhone 15/14/13,快速且輕鬆完成 iPhone 聯絡人匯出。除此以外,DoTrans 還可以幫助你在 iPhone 和電腦間、iPhone 設備間傳送 SIM 卡,Gmail,Outlook 等聯絡人資訊。並且它還支援選擇性地傳輸訊息,通話記錄,照片,影片,音樂等資料而不需要依靠 iTunes。趕緊點擊下方的按鈕下載試用吧!

免費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