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與修復 HOT arrows_top arrows_bottom
數據傳輸 arrows_top arrows_bottom
多媒體工具 arrows_top arrows_bottom

如何將 iTunes 電影電視節目等影片傳輸匯入 iPhone/iPad?

by Jane, 2019-9-20

想將 iTunes 資料庫裡面的電影、電視節目等影片轉移放入到 iPhone 或 iPad 以便在旅途中觀看?iTunes 資料庫資料是由你加入 iTunes 的所有檔案組成,包括其他 iOS 裝置同步到 iTunes 的影片和電視節目等資料,亦包括從電腦匯入 iTunes 的媒體檔。如果你需要將 iTunes 裡的影片轉移到 iPhone/iPad,當然你可以連接 iOS 裝置後使用 iTunes 的同步影片功能將 iPhone 或 iPad 與你的 iTunes 資料庫進行同步,但要做這一步之前,iTunes 會先清除裝置中現有的影片、電視節目以及音樂等資料。

iTunes 同步影片到 iPhone 抹除資料

那麽應該如何將 iTunes 裡的影片視頻同步到 iPhone/iPad 而不移除儲存在裝置現有的資料?本教學介紹超簡單的方法讓你輕鬆管理 iTunes 資料庫檔案,將 iTunes 影片、電影、電視節目匯出到 iPhone 11/11 Pro/XS/XR/X/8 以及 iPad Pro/Air/mini 簡單幾個點擊就能完成!

# 如何讓 iPhone/iPad 不移除現有資料同步 iTunes 影片?

FonePaw 蘋果助手 (opens new window)是一套實用的 iOS 檔案管理工具,先下載軟件到 Windows 或 Mac電腦,然後跟著下面的步驟學習將 iTunes 裡的電影、電視節目以及其他的影片複製傳輸到 iPhone 或 iPad。

免費下載 免費下載

# 第1步:連接 iPhone/iPad 讓 FonePaw 識別裝置數據

跟著指示安裝 FonePaw 蘋果助手,完成後啟動軟件。然後用 USB 線連接 iPhone/iPad 和電腦。要讓裝置數據成功被軟件識別,你需要按手機螢幕上的「信任」按鈕,信任此電腦。成功識別你的 iPhone 或 iPad 後,你可以在軟件介面上看到你的裝置資訊。

連接 iPhone/iPad/iPod 到新電腦

# 第2步:從 iTunes 轉移影片到 iPhone 或 iPad

點選主介面下方的「iTunes 資料庫」,然後在跳出的視窗中選擇「同步 iTunes 至設備」或「檢視 iTunes 資料庫」。

iTunes 資料庫管理

同步 iTunes 至設備」這個功能已經爲你將 iTunes 資料庫的資料分類整理出來了,如果你要將 iTunes 的影片全部轉移到 iPhone,勾選分類再按「一鍵到設備」即可。

如果你只想傳輸 iTunes 資料庫其中的一部分電影或其他影片,可以點選「檢視 iTunes 資料庫」然後自行選擇傳輸裡面的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