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與修復 HOT arrows_top arrows_bottom
數據傳輸 arrows_top arrows_bottom
多媒體工具 arrows_top arrows_bottom

教你輕鬆還原 Android 手機被刪除的通訊錄

by Ann Chen, 2018-9-12

Android 手機的聯絡人消失不見了怎麽辦?如何救回安卓手機不小心刪除的通訊錄資料?不用擔心,本教學提供簡單的方法讓你輕鬆復原三星/華為/小米/HTC/LG 等 Android 手機誤刪的聯絡人或其他檔案。

當人們的 Android 手機不小心刪除了手機裡重要的聯絡人時,用戶別無選擇地在 LINE/WhatsApp/Facebook 等 social media 上發送訊息,詢問朋友的電話號碼。這樣的確很有效,但也的確十分麻煩,以及需要花很多的時間才能做到。實際上,如果你不小心刪除了 Android 手機的聯絡人/通訊錄,不妨嘗試用手機檔案救援工具直接取回或還原 Android 手機的被刪聯繫人。

如何恢復 Android 手機被刪除的聯絡人?

FonePaw Android數據恢復 (opens new window)是一款先進的檔案救援程式。只需簡單的五步,你就能輕鬆恢復 Android 聯繫簿——將 Android 手機與電腦連接、選擇掃描的檔案類型、允許特權請求、掃描 Android 手機的聯繫人、恢復 Android 手機的聯繫人。

第1步:連接將安卓手機與電腦

一旦你發現自己的手機失去了某些數據,請立即停止使用你的 Android 手機。馬上在你的 Windows/Mac 電腦裡下載並運行 FonePaw Android 數據恢復。然後用 USB 線連接手機同電腦,在你的手機上開啟 USB偵錯模式

免費下載 免費下載

通過程式檢測Android設備

第2步:選擇掃描的檔案類型

為了救回手機的聯絡人,首先你需要選擇掃描的檔案類型。勾選列表中的「聯絡人」,然後點擊「下一步」。

選擇恢復Android聯繫人

第3步:允許特權請求

FonePaw Android 數據恢復將會請求進入您的 Android 設備。請打開 Android 手機,然後在彈出來的通知裡選擇「總是允許」授權軟件掃描存取裝置數據。

Android允許特權請求

第4步:掃描 Android 手機的聯絡人資訊

FonePaw Android 數據恢復已取得特權進入你的手機,它將開始掃描手機裡聯繫號碼。

FonePaw通訊錄復原軟體掃描Android手機聯繫人

第 5 步:恢復匯出 Android 手機誤刪聯絡人資料

掃描結束後,請勾選左側面板的「聯絡人」選項。然後您就可以查看電話簿裡的每個項目了。接著,點擊你想恢復的誤刪檔案,然後點擊「恢復」即可將消失不見的 Android 通訊錄復原到電腦裡。

恢復匯出Android手機被刪除的聯繫人

完成!透過 FonePaw Android 數據恢復 (opens new window)取回 Android 聯絡人非常簡單吧?現在那些丟失的聯繫號碼已經被恢復並儲存到你的電腦裡了。打開保存下載數據的檔案夾,你會看到 vCard、CSV 和 HTML 形式的電話薄。將 vCard 檔案移到你的手機裏,Android 手機的聯繫簿將馬上恢復。最後,我們依然要提醒你,爲避免遺失珍貴的資料,請及時備份手機裡的重要檔案。

免費下載 免費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