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快速將 Vimeo

By Jane, 2019-3-18

Vimeo 是一個類似 YouTube 的視頻網站,用戶可以在上面觀看分享各種視頻。當在 Vimeo 上看到有趣的視頻或者音頻時,你可能想要儲存到電腦上。而你需要 Vimeo 視頻轉換器加上音頻下載器,才能將視頻保存為 MP3、MP4 以及 GIF。

所以我們給你推薦一個三合一轉換器工具 FonePaw 螢幕錄影大師,可以將 Vimeo 影片轉成 MP3、MP4 和 GIF 等不同格式,保存用於離線觀看。Vimeo 影片可以轉換成 MP4、WMV、MOV、F4V、AVI、TF 等格式,音頻則可轉成 MP3、WMA、M4V、AAC。此外,該工具還可用於保存 YouTube、Facebook、Dailymotion、Twitter、Netflix 等上面的視頻。

螢幕錄影大師和一些線上 Vimeo 下載和轉換器相比,軟件更為獨立,保存視頻和音頻也更為安全流暢。

目錄:

一、在電腦上將 Vimeo 影片轉成 MP3

二、將 Vimeo 影片轉成 MP4 並下載到電腦

三、 將 Vimeo 影片轉換成 GIF

一、在電腦上將 Vimeo 影片轉成 MP3

如果你只想下載 Vimeo音頻,只需以下四步,即可將音頻轉成 MP3、AAC、M4V 或WMA。

第 1 步:下載安裝螢幕錄影大師

下載並安裝 FonePaw 螢幕錄影大師到電腦,開啟軟體點擊介面的「音訊錄製」。

第 2 步:設定 MP3 格式

點擊軟件右上角的設定圖樣,打開「偏好設定」,選擇「輸出」,設置音頻格式為 MP3 (或其他你想要的格式),選好後點擊「確定」儲存設定。

第 3 步:將 Vimeo 音頻轉成 MP3 格式

打開 Vimeo 中你想要擷取音頻的影片,之後點擊軟件介面右側的「REC」按鈕,然後你可播放Vimeo音頻開始錄製。

在錄製過程中,你可以在軟件介面上調節音量大小。如果錄製中途有事,你可以點擊浮動欄上的「鬧鈴」按鈕,根據視頻長短自行設定錄製的結束時間,這樣播放完後便會自動結束錄製。

小貼士:建議關掉「麥克風」按鈕,以防將外部環境的聲音也錄製到音頻中。

第 4 步:儲存 MP3 格式的 Vimeo 音頻

播放完畢後,點擊介面左邊的停止錄製按鈕,然後進行試聽。如果不需要重新錄製,則點擊「儲存」,選擇想要的存儲位置,即轉換完畢。

二、將 Vimeo 影片轉成 MP4 並下載到電腦

你亦可以用FonePaw 螢幕錄影大師能錄製整個 Vimeo 影片的畫面和聲音。

第 1 步:打開視訊錄製介面

開啟軟件介面上的「視頻錄製」,確保打開「Display」和「系統聲音」。

第 2 步:在軟件上設定 MP4 格式

在「偏好設定」的「輸出」中,選擇視頻格式為 MP4,你也可以選擇 WMV、 M4V 等其他格式,然後點擊「確定」保存設定。

如果在錄製過程中,你不想視頻中顯示滑鼠游標,你可點擊「偏好設定」中的「滑鼠」,不勾選「顯示滑鼠游標」

第 3 步:播放 Vimeo 影片

打開你想要錄製的 Vimeo 影片,調整錄製區域,使得 Vimeo 影片在錄影區域內。

第 4 步:錄製 Vimeo 影片並存為 MP4 格式

準備就緒後,點擊「REC」開啟錄製。你可打開浮動欄右邊的鬧鈴按鈕,自行調整錄影結束時間,從而錄製完畢後自動關閉。

小貼士:Vimeo 線上直播錄影教學

你可以用 FonePaw 螢幕錄影大師來錄製線上直播影片。點擊軟件介面下方的「任務計劃」,添加新任務,然後設置直播錄製開始和結束時間。當 Vimeo 線上直播開始時,軟件會自動錄影,然後儲存到你的電腦中。注意電腦得設定成非睡眠或被鎖模式。

三、 將 Vimeo 影片轉換成 GIF

有時你可能只想錄製 Vimeo 視頻中的幾秒鐘,分享給朋友,但只有幾秒鐘的視頻也太大了,所以轉換為 GIF 圖像會更方便。

如果你想要把 Vimeo 影片轉成 GIF 格式,點擊「偏好設定」的「輸出」,選定視頻格式為 GIF。之後你就可將 Vimeo 影片中的任何瞬間轉成GIF。

在 FonePaw 螢幕錄影大師的幫助下,將 Vimeo 視頻保存並轉換成任何格式都十分簡單。你可以錄製涵蓋系統、麥克風聲音在內的一切螢幕畫面,你可以進行截圖,或者僅錄制音訊,功能一應俱全,快推薦給你的朋友一起來試一下吧!

評級: 4.4 / 5 (已有 17 個評價) Thanks for your rating.

評論

條評論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