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從 iCloud 備份恢復語音備忘錄的必學方法(無須回復完整備份)

By Devin Lim, 2019-1-3

iPhone 語音備忘錄不見了怎麽救回?在如今追求高效的時代,我們每天都有許多事情要做,要準時完成每天的任務,自然少不了備忘錄的協助。

我就時常使用 iPhone 内建的語音備忘錄記錄一些重要事項,但是有一次不小心誤刪了一條語音備忘錄,特別慌張,那條備忘錄記錄的是一個重要事項。還好有朋友提醒我,如果之前有在 iCloud 上備份 iPhone 資料,可以用數據還原工具從 iCloud 備份單獨恢復語音備忘錄。

於是我馬上嘗試朋友推薦的數據還原工具—— FonePaw iPhone 數據恢復,只用了 10 分鐘,就順利從 iCloud 備份找回了語音備忘錄。

如果大家也不小心誤刪了 iPhone 語音備忘錄,其實不用太擔心,可以試試透過 FonePaw iPhone 數據恢復解決這個問題。FonePaw iPhone 數據恢復不僅支持從 iTunes 備份/iCloud 備份回復語音備忘錄(可以不回復整個備份而單獨恢復語音備忘錄,避免新寫入的資料被抹除),還支持直接從 iPhone 救回語音備忘錄,也就是說即使你沒有備份,亦有機會可以透過這套 iPhone 資料救援工具恢復已刪除的語音備忘錄

下載 FonePaw iPhone 數據恢復試用版:

Win 下載Mac 下載

如何從 iCloud 備份檔案還原語音備忘錄?

下載安裝了 FonePaw iPhone 數據恢復程式後,你可以跟著下面步驟從 iCloud 備份檔裡提取誤刪的語音備忘錄或者其他資料:

第 1 步:在程式上登入 iCloud 帳戶

開啟應用程式,選擇「從 iCloud 備份檔案恢復」,然後輸入您的 iCloud ID 和密碼登入 iCloud 帳戶。

登入iCloud準備從備份還原iPhone資料


第 2 步:選擇 iCloud 備份檔案

登入此程式後,程式將顯示您的 iCloud 備份檔案。選擇您想恢復的 iCloud 備份檔案,然後點擊「下載」

iPhone資料救援工具下載iCloud備份檔案


第 3 步:檢視被刪的語音備忘錄

iCloud 備份檔案下載完成後,您可以請點擊「語音備忘錄」選項,預覽被刪的語音備忘錄。

iPhone資料還原工具正在下載iCloud備份檔案


第 4 步:復原被刪語音備忘錄

勾選您想還原的語音備忘錄,然後點擊「恢復」按鈕。

從iCloud備份復原iPhone被刪語音備忘錄


如果您也使用過這款軟體,一定會和我一樣驚異,數據還原居然可以如此簡單和快速。而除了能從 iCloud 還原語音備忘錄,FonePaw iPhone 數據恢復還可以恢復被刪的聯絡人、影片、音樂、照片、日曆、書籤、訊息等iPhone資料,的確是 iPhone 用戶必備的實用軟體。

Win 下載Mac 下載

評級: 4.5 / 5 (已有 20 個評價) Thanks for your rating.

評論

條評論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