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與修復 HOT arrows_top arrows_bottom
數據傳輸 arrows_top arrows_bottom
多媒體工具 arrows_top arrows_bottom

如何安裝 FonePaw iPhone 數據恢復

by James Li, 2018-4-29

FonePaw iPhone數據恢復 (opens new window),正如其名,它能夠協助用戶恢復刪除的圖片,SMS 短訊,聯繫人,影片,備忘錄和其他來自 iPhone、 iPad、 iPod touch 的檔案。如果您發現自己的 iPhone 有數據被誤刪了,請減少或停止使用您的 iPhone,因為新生成的數據可能覆蓋被刪除的數據。然後,您可以選擇使用 FonePaw iPhone 數據恢復來掃描您的 iPhone,以拿回那些您想放到電腦裏的 iPhone 數據。

以下部分將告訴您,如何在您的電腦上安裝 FonePaw iPhone 數據恢復。

第一步:從下列選項下載FonePaw iPhone數據恢復:

免費下載 免費下載

第二步:當您完成下載,打開安裝程式,然後您會收到下列提示,點擊「OK」繼續。

選擇安裝語言

第三步:點擊「下一步」,接受許可協議,然後在您的電腦上選擇一個安裝位置。 安裝程式可即刻完成。

接受許可協議

選擇安裝位置

選擇附加工作

FonePawiPhone準備安裝

FonePawiPhone正在安裝

第四步:最後,您會看到如圖所示的介面。如果您是新的用戶,您可以點擊「免費使用」來體驗試用版本;如果您是已註冊的用戶,您需要輸入您的註冊郵箱與註冊碼來登入。

註冊登入

成功地安裝和登入後,您就可以開始使用 FonePaw iPhone 數據恢復來恢復您被刪除的 iPhone 圖片或任何其他的 iPhone 檔案了(例如 SMS 短訊,聯繫人,影片,備忘錄等)。如果您還想要獲得更多資訊,可查看 iPhone數據恢復教程。

免費下載 免費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