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Phone 通訊錄不見了?從 iCloud 還原被刪 iPhone 聯絡人資訊

By Winson Fang, 2018-10-17

當我把手機升級後, iPhone 裡所有的聯絡人都消失不見了。我沒有 iTunes 備份,但我有將 iPhone 檔案備份到 iCloud,因為只要我開啟 iCloud,它就會自動備份。可是我不知道如何透過 iCloud 回復聯絡人而不覆蓋新寫入的資料(備份裡沒有的資料)...」

iPhone 通訊錄消失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誤刪聯絡人、系統 bug 或者 iOS 升級造成的數據遺失等。當此類事件發生後,我們一般都能在備份中找回重要的資料。

相比 iTunes,iCloud 具有它自身的優勢。使用 iCloud 非常便捷,你的 iOS 裝置會自動進行無線備份,無須連接電腦。但是當我們失去了 iPhone  聯絡人時,要如何透過 iCloud 恢復聯繫人呢?一些使用者會先將 iPhone 回復原廠設定,然後在 iOS「設定裝置」裡選擇「從 iCloud 備份回復」選項。然而,我們並不推薦這個方法,因為它會刪除你的 iPhone 新生成的數據。并且也無法只還原聯絡人,iCloud 將會回復備份中的所有資料。如果你的 iPhone 聯絡人不見了,應該如何從 iCloud 中回復通訊錄?這篇教學將告訴你答案。

如何透過 iCloud 回復聯絡資訊?

FonePaw iPhone 數據恢復軟件能從 iCloud 備份中還原聯絡人,並且不會刪除任何 iPhone 數據。這款軟件可以選擇性地恢復你的iPhone,iPad 或者 iPod touch 的數據。另外,它也非常容易操作,不需要任何技巧你也能輕鬆掌握它。

現在您可以免費下載試用版,然後跟著以下說明操作,你就能馬上回復刪除的聯絡人了!

Win 下載Mac 下載

第 1 步:登入 iCloud

首先,安裝並啟動應用,然後選擇「從 iCloud 備份檔案恢復」,接著輸入的 iCloud ID 和密碼來登入 iCloud 帳戶。

登入 iCloud 準備提取備份資料


第 2 步:下載 iCloud 備份檔案

登入了 iCloud 後,軟件會自動搜尋你的 iCloud 備份檔案。在介面上選擇你想要還原的 iCloud 備份檔案,然後點選選單列右邊的「下載」按鈕來下載檔案。下載時間的長短由備份檔案的大小決定。 

iPhone 聯絡人無法顯示從備份救回


第 3 步:掃描並檢視 iCloud 備份檔資料

iCloud 備份檔案下載完成後,軟件會自動掃描備份檔案裡的 iCloud 聯絡資訊。點選「聯絡人」選項,和「只顯示已刪除的項目」,快速檢視被刪的聯絡人。

FonePaw 正在下載 iCloud 備份檔案


第 4 步:還原 iCloud 備份的聯絡人

在介面上找到點選「恢復」按鈕,被刪的 iPhone 聯絡人將匯出到你的電腦裡。

iCloud 通訊錄匯出/如何從 iCloud 下載通訊錄


以上就是 iPhone 通訊錄還原所有的步驟。FonePaw iPhone數據恢復是恢復數據的好幫手,它不僅能回復刪除的聯絡人,還能恢復以前的 SMS 短訊、MMS 訊息、通話記錄、備忘錄、相片、影片等。這的確是一款值得擁有的軟件!

Win 下載Mac 下載

評級: 4.5 / 5 (已有 20 個評價) Thanks for your rating.

評論

條評論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