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回 Google Nexus/Pixel 被刪除的聯絡人

By Devin Lim, 2018-9-1

Google Nexus/Pixel 通訊錄消失不見了?如何還原 Android Google 手機不小心刪除的聯絡人?本教學將介紹救援/復原/恢復 Nexus/Pixel 手機誤刪聯絡人的最簡單方法。如果你誤刪 Android 檔案,可以跟著這個方法嘗試找回來!

「昨天,我把我的 Nexus 6 借給了我的朋友。他在使用 Nexus 6 時,不小心按到了刪除鍵,清空了我的聯絡人。我試著從 Nexus 6 還原聯絡人,但是卻失敗了。誰能幫幫我?」

實際上,當手機聯絡人丟失或被誤刪時,聯絡人資訊並沒有從 Google Nexus 消失,它們依然儲存在 Android 手機裡。透過 Android 檔案復原工具,你可以輕鬆地從 Nexus/Pixel 還原被刪的聯絡人。

目錄:

一、如何快速還原 Google Nexus/Pixel 誤刪的通訊錄?

二、VCF/CSV/HTML有什麼不同?

如何快速還原 Google Nexus/Pixel 誤刪的通訊錄?

這邊推薦 FonePaw Android 數據恢復,這套程式可以高效掃描和恢復你被刪的電話號碼,並且不會洩漏你的個人資訊,也不會更改你的手機數據,你可以放心使用。FonePaw Android 數據恢復支持 Google Nexus 5X/6P/6/5/4、Pixel 2/3a/XL 等 Android 手機。

Win 下載Mac 下載

第1步:將 Nexus/Pixel 接到 Windows 電腦

在 Windows/Mac 電腦上,啟動 FonePaw Android 數據恢復。然後用 USB 線連接 Android 與電腦。稍等一會,電腦將檢測你的 Nexus/Pixel 手機。

檢測時間很長?

如果 Google 手機不能被電腦檢測:

⑴確認你的電腦已安裝 USB 驅動。

打開手機,開啟 USB 偵錯

檢查 USB 連接。

第2步:選擇掃描聯絡人

在這一步,選擇您想掃描的檔案類型——「聯絡人」。然後點擊「下一步」,程式將掃描所有被刪的和現存的聯絡人。

選擇掃描 Nexus 電話簿


第3步:允許程式掃描手機數據

打開您的Nexus 5,在彈出的視窗裏選擇「允許」,允許程式掃描手機數據。

允許FonePaw 檔案救援工具特權請求


第4步:預覽和恢復安卓手機丟失的聯絡人

掃描完成。勾選左側面板的「聯絡人」選項,點擊「只顯示被刪項目」,您就可以預覽被刪的聯絡人了。選擇您想恢復的手機聯絡人,然後點擊「恢復」,聯絡人檔案將匯出至電腦。

恢復Nexus手機電話簿


注意:

一旦你發現你的 Nexus 發生了數據丟失,請立即停止使用它。否則丟失的數據將被重寫,您就無法恢復它們了。

如果您有更好的方法恢復 Android 手機的數據,歡迎您在下方的評論欄與我們分享。

VCF/CSV/HTML有什麼不同?

被恢復的聯絡人檔案將保存為三種格式:VCF/CSV/HTML。打開符合您需求的檔案夾。

三種不同格式的通訊錄


VCF(或vCard)的功能比CSV廣泛,它不僅能儲存文字和數字數據,還可以儲存聯絡人照片和音頻片段(比如設定的來電鈴聲)。而且許多網絡通訊錄匯出/匯入的格式也是VCF,例如iCloud,Gmail,Yahoo,Outlook(2007以上的版本)。所以,如果您需要匯入聯絡人至Nexus手機,可以使用VCF檔案。

HTML以非常簡明的方式顯示聯絡人資訊。它只適用於閱覽聯絡人資訊

HTML通訊錄


CSV是一種簡單而常見的通訊錄格式,適用於儲存文字與數字數據(例如聯繫人名字、電話號碼等)。CSV檔案可以用Microsoft Excel打開,所以如果您想打印聯絡人資訊,可以選擇CSV檔案。另外,您也可以透過outlook匯入或匯出CSV格式的通訊錄。

Win 下載Mac 下載

評級: 4.4 / 5 (已有 17 個評價) Thanks for your rating.

評論

條評論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