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與修復 HOT arrows_top arrows_bottom
數據傳輸 arrows_top arrows_bottom
多媒體工具 arrows_top arrows_bottom

復原 Huawei 華為手機誤刪通訊錄可以這樣做!

by Pedro Lin, 2023-03-31

「當我正在編輯我的華為 Mate 20 裡的聯絡人時,我的手機突然卡住了,我不得不將手機重啟。但手機重新開機後,我發現我的一些聯絡人消失了。更糟糕的是,我沒有備份我的電話簿。那麼,我如何才能從華為手機還原被誤刪的聯絡人呢?」

Huawei 華為手機的聯絡人突然消失不見了怎麽解決?如何從 Huawei 復原不小心刪除的訊息或通訊錄?在 Facebook/Google+/Twitter 上發佈通知,請朋友們發送電話號碼給你?重新輸入電話號碼實在是麻煩,如果你不小心遺失了重要的通訊記錄或聯絡資料,不妨馬上跟著本教學提供的方法,快速救回華為手機誤刪的聯絡人。

如何從華為 Huawei Mate/P 還原/救援不小心刪除的聯絡人?

這邊推薦使用 FonePaw Android 數據恢復 (opens new window),這是一套安卓誤刪檔案救援軟體,能夠輕鬆幫你救回華為 Huawei P30/P20/P10/P9/Mate 30/Mate 20/Mate X 等被刪除的聯絡人、照片、影片和其他手機檔案。

FonePaw Android 數據恢復的特點

  • 用簡單的方式連接設備。
  • 快速掃描數據。
  • 還原電話簿的電話號碼和聯絡人資訊。
  • 不會更改數據。
  • 不會洩露個人資訊,保護用戶隱私安全。

免費下載 免費下載

第1步:連接華為 Mate/P至電腦

在 Windows 或 Mac 電腦打開 FonePaw 聯絡人復原軟體。請確保你的電腦已安裝 Android USB 驅動。

然後將華為手機與電腦連接,在安卓手機開啟 USB 偵錯模式 (opens new window)。手機將被程式檢測。

通過程式檢測Android設備

第2步:選擇你想恢復的檔案類型(即聯絡人)

程式將詢問你想掃描的檔案類型。只勾選「聯絡人」,可以節省程式的掃描時間,快速掃描電話簿,當然,如有需要你亦可以勾選其他的檔案類型。然後點擊「下一步」按鈕。

選擇恢復華為手機聯絡人

第3步:允許 FonePaw 聯絡人復原程式存取華爲檔案

打開你的 Android 手機,你將會在螢幕上看到一個跳出的視窗,向你詢問是否允許 FonePaw 程式獲得掃描特權。請選擇「允許」。

允許FonePaw通訊錄救援軟體特權請求

第4步:掃描華為手機的數據

程式獲得允許進入手機後,將開始掃描數據。掃描需要一些時間,你可以透過進度條查看掃描進度。

FonePaw 檔案復原工具掃描手機數據

第5步:預覽、還原和匯出華為手機的被刪聯絡人

當掃描完成,選擇左側面板的**「聯絡人」**。然後你可以在程式介面預覽聯絡人資訊,包括姓名、電話號碼、E-mail等。選擇了一個聯絡人後,你還可以查看他/她的頭像。

以紅字顯示的聯絡人為被刪除的項目,你可以按上方的按鈕僅顯示已刪除的聯絡人。最後,勾選你想還原的通訊錄,然後點擊「恢復」即可將誤刪的 Android 檔案匯出儲存到電腦。

匯出恢復安卓手機聯繫人到電腦

跟著以上教程使用FonePaw Android數據恢復 (opens new window),你就可以從華為手機還原被刪的聯絡人了。恢復被誤刪的檔案後,你還可以使用這款程式備份 Android 手機聯絡人 (opens new window),這樣如果數據再次丟失,您也可以輕鬆地恢復數據。這的確是款值得您擁有的軟體。

免費下載 免費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