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與修復 HOT arrows_top arrows_bottom
數據傳輸 arrows_top arrows_bottom
多媒體工具 arrows_top arrows_bottom

如何從索尼 Sony 手機恢復被刪除的聯絡人

by Pedro Lin, 2023-01-31

你的智能手機,例如 Sony Xperia 10,儲存了多少聯絡人?我想你會回答的一定是個大數字。而且隨著你的社交圈的擴大,手機中聯絡人的數量也會隨之增加。那麼,您是否想過自己可能會丟失手機所有的聯繫人?而那時,您該如何從 Sony Xperia 手機電話簿中恢復被刪的聯絡人?

Sony Xperia 1/10/L3/XZ3/XA2/XZ的聯絡人被刪除應該怎麽還原?如何救回索尼 Xperia 手機裡消失不見的電話簿記錄?不用擔心,本教學將介紹簡單的方法幫你快速復原 Sony 被刪除的聯絡人資料。

如何快速還原 Sony Xperia 被刪的聯絡人?

這邊推薦 FonePaw Android 數據恢復 (opens new window)來復原 Android 手機被刪除的聯絡人。數據修復原本是一個複雜的過程,但 FonePaw Android 數據恢復簡化了它,除聯絡人和通訊錄等聯絡資訊外,這個工具還能幫你還原 Sony 手機被刪去的照片。我們只需要坐在家裡,在電腦上下載並安裝 FonePaw Android 誤刪檔案救援工具,然後進行幾次點擊,你不需要將手機送到維修店,就能恢復被誤刪的各種 Android 手機資料。

免費下載 免費下載

一旦你發現手機聯繫人被刪,請立即停止使用手機。在進行還原前,請不要新增聯絡人,或編輯聯絡人。否則,被刪的電話號碼可能會被新生成的數據覆蓋,導致你無法還原被刪的手機資料。

第1步:開啟手機的 USB 偵錯

打開 Sony Xperia 手機,觸摸 USB 偵錯。根據以下說明進行 USB 偵錯。

Android 4.2 or newer: 進入「設定」 >「關於手機」。連續7次點擊「版本號碼」,直到出現「您已經處於開發人員模式」的提示。然後進入「設定」 >「開發人員選項」>「USB 偵錯」。

完成後,點擊「確定」。

Sony 手機進行USB偵錯

第2步:將Sony Xperia手機與電腦連接

用 USB 線連接 Sony Xperia 手機與電腦。因為你已經開啟了 USB 偵錯,電腦將會自動檢測你的手機。

安裝並啟動FonePaw聯絡人誤刪救援軟體

第3步:選擇掃描「聯絡人」

當以下介面出現時,請選擇「聯絡人」,然後點擊「下一步」。程式將開始掃描 Sony Xperia 刪除的聯絡人。

FonePaw手機復原軟體掃描Sony誤刪的聯絡人

第4步:分析設備並獲得掃描檔案的特權

在這一步,應用程式將會嘗試獲得掃描許可權,以查看應用資訊。所以當電腦出現如圖所示介面時,請你打開已連接電腦的 Sony Xperia 手機,然後去「允許」,確定數據掃描請求已被接受。

FonePaw Android 檔案救援軟件獲得root許可權

掃描Sony手機消失不見的聯絡人

第5步:查看並復原 Sony Xperia 被刪的聯絡人

當以下介面出現時,點擊左側的「聯絡人」。然後您會看到聯絡人的姓名、電話號碼等資訊。勾選你需要恢復的聯絡人,然後點擊「恢復」。所有還原的聯絡人資訊會匯出儲存在你的電腦裡。

預覽並還原SONY刪除的通訊錄 軟件還提供其他的掃描模式:深度掃描,可以掃除更多的被刪檔案,但要求你的裝置是已經 root 了的。可以按「深度掃描」跟著指示再次進行掃描。

相比以前,要 root 現在的 Android 變得相對複雜一點,由於 FonePaw 程式是一套資料還原軟件,不是專業的 root 工具,所以軟件可能未能成功幫你 root 到手機。這時候建議您依據自己的手機型號在網路上找到對應的方法自行 root 你的手機,完成後回到這邊繼續跟著步驟還原 Sony 被刪資料。

還原 Sony 被刪資料

小貼士:復原 Sony 聯絡人後,您可以嘗試使用 Gmail 和 Outlook 進行手機備份。這兩款應用都是同步手機聯絡人的好幫手。

還原電話號碼時,你是否遇到問題呢?連接手機失敗?掃描不到檔案?無法恢復刪除的聯絡人?也想復原Android手機被刪的訊息 (opens new window)?你可以在下方的留言欄,寫下你在還原檔案時遇到的問題。我們期待協助你解決問題,同時不斷改善我們的產品!

免費下載 免費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