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與修復 HOT arrows_top arrows_bottom
數據傳輸 arrows_top arrows_bottom
多媒體工具 arrows_top arrows_bottom

從小米手機恢復被刪聯絡人的詳細步驟(實用方法)!

by Pedro Lin, 2022-12-16

每位使用 Xiaomi 小米 9/9T/8/A3/A2/Max/紅米 Note 電話薄的使用者都會面臨一個問題——如果電話薄的一些重要聯絡人被誤刪了,而且這些聯絡人/通訊錄沒有被備份,我們該怎麼辦呢?針對這個問題,FonePaw Android 數據恢復軟件可以助你從小米手機恢復被刪的聯絡人。

如何復原不小心刪除的小米 Xiaomi 聯絡人?小米手機誤刪檔案有機會救回重要資料嗎?這篇教學介紹救回誤刪小米通訊錄的方法。如果你的小米/紅米或其他 Android 機型聯絡人消失不見了,不妨嘗試以下方法還原小米遺失資料。

如何從小米或紅米復原/救回被刪除的聯絡人?

FonePaw Android 數據恢復 (opens new window)是一款非常易於使用的軟件,只需根據以下幾個步驟,你就能輕鬆還原被刪的小米手機電話薄。這款程式能復原聯絡人的內容,包括姓名、電話號碼、e-mail 地址、職位、公司等,同時它還支援恢復小米手機被刪的照片、影片等其他資料。

免費下載 免費下載

第1步:將小米手機接入電腦

首先,在電腦上下載並運行 FonePaw Android 數據恢復。然後用 USB 線連接小米手機至電腦,然後在手機上開啟USB偵錯模式 (opens new window),軟件即可識別你的裝置。

連接小米手機至電腦

第2步:選擇掃描的檔案類型

你需要選擇掃描的檔案類型,請勾選選單中的「聯絡人」,然後點選「下一步」。

選擇檔案類型恢復小米手機聯絡人

第3步:FonePaw 檔案復原軟體獲取權限請求

FonePaw Android 數據恢復軟體將會請求獲取掃描 Android 裝置的權限,以搜尋裡面的刪除的資料,你需要接受程式的特權請求。請打開小米手機,然後在跳出來的通知視窗裡選擇「允許」。

允許FonePaw手機資料App特權請求

第4步:掃描並還原小米手機的聯絡人

FonePaw Android 數據恢復正在掃描手機數據,整個過程需要幾分鐘,請耐心等待,並使手機保持與電腦連接的狀態。

掃描結束後,點擊左側欄的「聯絡人」選項。然後在右介面,勾選您想恢復的聯絡人(紅色字體的聯絡人為被刪除的項目),最後點選「恢復」按鈕。聯絡人將匯出至電腦,並儲存為 vCard/CSV/HTML 格式。

恢復並匯出小米手機聯絡人/通訊錄

第5步:備份 Android 手機聯絡人

打開儲存下載數據的檔案夾,你會看到 vCard、CSV 和 HTML 形式的電話薄。將 vCard 檔案移到你的手機裡,即可馬上還原小米手機的聯絡人。為了避免手機電話薄丟失,我們建議您每次新增聯絡人至電話簿後,就備份一次小米手機聯絡人 (opens new window)

透過以上使用 FonePaw Android 數據恢復 (opens new window)的 5 步驟,你就能從小米手機恢復被刪的聯絡人了。這款程式支持大部分的小米手機,包括小米Max/小米手機5/小米手機4c/小米手機4/小米Note/紅米手機3 等。

免費下載 免費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