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與修復 HOT arrows_top arrows_bottom
數據傳輸 arrows_top arrows_bottom
多媒體工具 arrows_top arrows_bottom

聯絡人被刪了?3 步復原華碩 ZenFone 消失的通訊錄

by Pedro Lin, 2023-04-01

「昨天,我正在使用我的 ZenFone 5Q 編輯手機裡的聯絡人。可是一不小心,我按到「刪除」按鈕,手機裏的通訊錄瞬間全都被刪了!我該怎麼辦才能恢復 ZenFone 手機的聯絡人呢?我的電話簿對我來説非常重要...」

如果你也正為此煩惱,可以嘗試看看本篇文章介紹的方法,3 步即可還原華碩 ZenFone 或其他 Android 手機的聯絡人。FonePaw Android 數據恢復 (opens new window)是一款專業的手機檔案還原軟體,能協助我們輕鬆還原 Android 裡的聯絡人姓名、手機號碼、E-mail 地址等。並且這款程式能與 ZenFone 手機完美相容,支援 ZenFone 6/5/4/AR 等。現在馬上跟著下面的步驟嘗試救援 ZenFone 不小心刪除的聯絡人資料。

# 如何復原/救回 ZenFone 被刪除的聯絡人?

# 第1步:將 Asus ZenFone 手機連接到電腦

首先,在電腦上下載並運行 FonePaw 華碩檔案恢復軟體。然後用 USB 線連接 ZenFone 手機至電腦,在手機上開啟 USB 偵錯以使數據還原工具能夠識別裝置。

免費下載 免費下載

連接華碩ZenFone手機至電腦

# 第2步:選擇掃描的檔案類型

你需要選擇掃描的檔案類型,請勾選列表中的「聯絡人」,然後點擊「下一步」。

選擇檔案類型準備恢復ZenFone手機被刪通訊錄

接著,FonePaw Android 檔案救援工具將會請求存取華碩手機數據。你需要打開 ZenFone 手機,然後在出來的通知視窗中按「允許」。

允許FonePaw Android 檔案救援軟體特權請求

# 第3步:掃描並還原 ZenFone 手機的通訊錄

FonePaw 通訊錄復原工具正在掃描手機數據,整個過程需要幾分鐘,請耐心等待,並使手機保持與電腦連接的狀態。

掃描結束後,點擊左側欄的「聯絡人」→在右介面,勾選您想恢復的聯絡人 點擊「恢復」。聯絡人將下載至電腦,並以 vCard/CSV/HTML 格式儲存。

最後,打開儲存下載數據的檔案夾,將 vCard 檔案移到你的手機裡,ZenFone 手機的聯繫人將馬上恢復並轉入 ZenFone 裡,你的電話簿就能如數據誤刪前一樣了。

asus zenfone檔案恢復軟體成功復原ZenFone手機聯繫人

透過以上使用 FonePaw Android 數據恢復 (opens new window)的 3 步驟,你就能從 ZenFone 手機輕鬆恢復被刪的聯絡人了,不僅如此,你還可以藉助這個工具救回 ZenFone 誤刪的簡訊。如果你在使用這款軟體時遇到了問題,可以與我們聯絡或直接在下方評論區留言,我們會第一時間回覆你。

免費下載 免費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