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速救回並匯出 Android 誤刪的 Hangout 語音訊息

By Ann Chen, 2017-5-10

不小心刪除了 Google Hangout 訊息怎麽辦?如何還原 Google Hangout 即時通被誤刪的簡訊?不用擔心,這些訊息或儲存的語音記錄雖然已經從 Android 裡消失不見了,但只要還沒有被新寫入的數據覆寫,都有機會可以將刪除的 Hangout 找回來。

Hangout 是由 Google 開發的簡訊 app,可以免費進行訊息傳送、語音通話、視訊通話、撥打電話和群組通話,有 Android、iOS、甚至是電腦版。當我們和家人、同事、朋友和客戶溝通時,很多情況下都會不小心刪掉重要的訊息。下面介紹一種簡單的方法,幫助你從 Android Hangout 裡恢復被刪的訊息。

如何復原 Android 誤刪的 Hangout 語音訊息/簡訊?

Android 數據恢復是一款在電腦上恢復你 Android 手機里誤刪的訊息或者語音訊息的程式,可以自動在手機抓取已刪訊息並在電腦上恢復。當你意識到誤刪了一些重要的 Hangout 訊息時,馬上停止使用這部手機,並使用我們的程式來恢復。FonePaw Android 數據恢復支持三星、Nexus、LG、HTC 以及華爲手機。

步驟 1:下載安裝手機簡訊救援軟體

透過點擊「下載」按鈕將 Android 數據恢復程式下載安裝到 Windows 或 Mac 電腦。完成後啟動軟體。 

Win 下載Mac 下載


步驟 2:連接你的手機

透過 USB 數據線連接后,會很快就偵測到你的手機或者提示你打開 USB 偵錯模式,然後就可以跟著我們開始做啦。

Android 訊息救援工具識別手機


步驟 3:選擇需要恢復的檔案類型

這個程式可以恢復各種各樣的數據,如,音頻檔案、照片、訊息、聯絡人等。像我們要恢復 Hangout 的語音訊息,點擊「音頻」然後「下一步」。

從 FonePaw 檔案救援軟體勾選要還原的檔案類型


步驟 4:手機權限許可

進行恢復前,程式會提示需要你手機的權限許可,在手機彈窗點擊「允許」,進行自動掃描。

允許 FonePaw 軟體存取手機資料


步驟 5:檢視 Hangout 訊息並將其匯出到電腦

當掃描完成后,點擊「音頻」然後找到你想要的檔案。Hangout 的語音訊息是 .ogg 格式的。
勾選 Android 遺失的 Hangout 簡訊(以紅色字體顯示),然後按「恢復」按鈕即可復原并提取被刪檔案到你的電腦。

從 Android 還原Hangout 訊息並將其匯出到電腦


除了 Hangout 的語音訊息,Android 數據恢復還可以恢復 Hangout 的簡訊和圖片等數據。如果你不小心刪除了重要的 Hangout 訊息記錄,不妨試試上面提供的方法找回這些重要的檔案!

評級: 4.5 / 5 (已有 19 個評價) Thanks for your rating.

評論

條評論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