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還原 iPhone 聯絡人?

By Kiraver Lin, 2018-9-7

「昨天我的 iPhone 6s 突然當機了,而且重啟之後 iPhone 裡的聯絡人都被刪除了。天哪,我真的不想向每個朋友都詢問電話號碼,然後一個一個地重新添加聯絡人。有什麼方法可以重新還原 iPhone 的聯絡人嗎?」

iPhone 電話簿不見的原因有很多,如手機聯絡人不小心被刪除或裝置出現某些 bug 導致 iPhone 通訊錄不見等。遺失 iPhone 聯絡人的確是一件麻煩事,不過幸運的是,現在我們已經可以透過一些 iPhone 檔案管理工具或數據恢復軟體,還原消失的 iPhone 的聯絡人。以下教學提供兩種方法助你還原手機聯絡人。

目錄:

方法一:如何還原 iPhone 聯絡人

注意:這種方法僅適用於已使用 FonePaw DoTrans 進行 iPhone 聯絡人備份的使用者。如果你在遺失檔案前並未進行該操作,請前往本教學的方法二嘗試救回手機通訊錄。

 FonePaw DoTrans 就是一款高效的 iPhone 通訊錄備份與還原工具,不僅可以匯入/匯出 iPhone 聯絡人,還可以從備份中還原被刪的 iPhone 的聯絡人。

免費下載 FonePaw DoTrans,一鍵還原 iPhone 聯絡人。

Download


Step 1. 連接 iPhone 至電腦

下載並啟動程式,然後用 USB 線連接 iPhone 至電腦。如果 iTunes (iTunes 需要更新至最新版)自動啟動,請關閉 iTunes,避免數據同步。設備被成功識別後,您將會看到以下介面:

通訊錄還原


Step 2. 還原 iPhone 通訊錄

小貼士:請確認您已經用這款程式備份了你的 iPhone 聯絡人。

在通訊錄還原工具的介面上,點選「聯絡人」>「其他工具」>「恢復」,即可在彈出的視窗中看到之前的備份檔。

聯絡人備份


選擇合適的備份檔,然後點一下「恢復」按鈕即可將之前備份的 iPhone 聯絡人還原至手機。

找回刪除的電話


完成!您已經成功還原了 iPhone 的聯絡人。您也可以使用 FonePaw DoTrans 將 iPhone 聯絡人匯出至電腦;從電腦匯入新增聯絡人至 iPhone;刪除 iPhone 上的重複聯絡人,以及進行 iPhone 通訊錄整理等。現在,這個軟體支援最新版的 iPhone Xs/X/8/7/6s/6 以及 iPad 等。

方法二:如何找回已刪除的聯絡人

如果你的 iPhone 聯絡人被刪除又或者 iPhone 聯絡人無法顯示,建議使用 FonePaw iPhone 數據恢復工具回復遺失的 iPhone 聯絡資訊。

Step 1. 將 iPhone 數據恢復軟體下載並安裝至電腦上,完成後開啟這個檔案救援工具。

DownloadDownload

Step 2. 透過 USB 連接線將遺失通訊錄的裝置與電腦連接起來,iPhone 數據恢復軟體會自動識別你的 iPhone 並進行掃描。

手機數據恢復大師


Step 3. 當掃描完成後,點選軟體左邊欄的「聯絡人」。然後你會看到儲存在 iPhone 或消失了的聯絡人都會顯示在介面上。而且你可以在軟體上方開啟「只顯示已刪除的項目」功能,快速找到消失的通訊錄。

手機數據恢復大師


Step 4. 勾選了想要還原的聯絡人後,點選「恢復」按鈕即可將 iPhone 聯絡人匯出至電腦。

與此同時,如果你已使用了 iTunes 或 iCloud 備份聯絡人,你也可以透過 FonePaw iPhone 數據恢復軟體從 iTunes 或 iCloud 中選擇性地回復通訊錄

評級: 4.4 / 5 (已有 20 個評價) Thanks for your rating.

評論

條評論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