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ogle 手機誤刪照片?復原 Nexus/Pixel 被刪除的照片這樣做

By Devin Lim, 2018-8-15

如果你在 Google、Bing 等上搜尋「從 Google Nexus/Pixel 手機復原被刪除的照片」,你將得到非常多的文章或相關的解決辦法。不可否認,使用 Android 手機的用戶,的確時常誤刪或因各種理由丟失照片,如設備故障、app 錯誤、系統更新失敗、誤刪檔案等,都會導致手機照片丟失,其中包括手機截圖、從網路下載的圖片、從其他手機傳來的照片/相片等,而你可能沒有備份這些消失不見的檔案。

使用 Google Nexus/Pixel 手機不小心刪除了重要的照片或圖片如何還原?Android 手機或平板電腦永久刪除的相片但沒有備份,還可以復原嗎?不用擔心,馬上跟著本教學提供的方法嘗試救援/還原 Google 誤刪的照片或其他檔案吧。

如何恢復 Google Nexus/Pixel 被刪除的照片/圖片?

FonePaw Android 數據恢復可以幫助你還原各種被刪的檔案,包括被刪的圖片、影片、音樂、聯絡人等。它支持的圖片格式有 jpg、png、gif、bmp、webp、tiff等。被刪圖片被還原後,將以 .png 或 .jpg 的格式導出。你可以下載這款程式,體驗更多它的功能。

Win 下載Mac 下載

第1步:將 Android 手機連接至電腦

首先,在電腦上打開 FonePaw 手機照片復原軟體。然後連接 Android 手機至電腦。要讓檔案救援工具成功識別到你的 Android 裝置,你需要開啟手機的 USB 偵錯模式

打開FonePaw誤刪相片復原軟體


第2步:選擇掃描及恢復的檔案類型

當手機被成功識別後,你可以選擇要掃描的檔案類型。因爲要復原 Android 手機被刪除的相片,這一步你需要勾選「圖庫」「圖片庫」,因為被刪的圖片儲存在這兩個地方。然後點擊介面右下角的「下一步」按鈕。

選擇掃描的檔案類型準備還原誤刪的照片


第3步:允許 FonePaw 照片救援程式進行掃描

打開已連接電腦的手機,將有一個視窗跳出,詢問您是否允許給予該程式特權。選擇「總是允許」。然後程式將開始掃描手機檔案。

FonePaw 照片救援 App 獲得掃描許可


第4步:查看和恢復被刪的 Google Nexus/Pixel 相片

掃描完成後,點擊目錄欄的「圖庫」「圖片庫」,即可預覽手機裏的圖片。雙擊圖片,可以查看原尺寸的圖片。當然,你也可以只查看縮略圖。命名顯示為紅色的檔案是被刪圖片。

勾選你想還原的安卓手機相片,然後點擊「恢復」。被刪除的圖片將即刻被還原,並匯出儲存到你的電腦裡。

匯出恢復Android手機被刪除的照片


溫馨提示:

1.圖庫裏的照片是用手機拍攝的照片、從電腦或藍牙傳入手機的照片,而圖片庫裏的截圖是緩存圖片。

2.照片將匯出到你的電腦剔,並儲存為.jpg或.png格式。

順利完成!透過這款 Android 檔案復原程式,你不僅可以輕鬆救回不小心刪除的照片,其他的手機檔案,如影片、錄音、音訊、聯絡人以及訊息等,亦可以按上面的步驟還原到電腦裡。如果你要從 Google 手機或平板電腦恢復消失不見的檔案,不妨試試這個方法!

Win 下載Mac 下載

評級: 4.3 / 5 (已有 19 個評價) Thanks for your rating.

評論

條評論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