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訊錄救援軟體推薦,幫你還原 Samsung 三星誤刪聯絡人

By Winson Fang, 2018-10-31

自從 Samsung Galaxy 開始發售,關於「如何從 Samsung 三星手機恢復聯絡人」的話題便不斷受到關注。「我習慣了使用 Apple 手機,所以當我的手機換了別的品牌時,我會非常不習慣手機的介面操作。昨天,我在編輯我的聯絡人名單,可是不小心按錯了一個鍵,手機電話簿裡所有的聯絡人資料都被刪除了。」

實際上,我也有過類似的遭遇。一不小心誤刪了 Samsung 手機的聯絡人怎麽辦?沒關係,這邊推薦一套超好用的誤刪通訊錄恢復軟體,能協助你找回電話簿被刪的聯絡人,該程式適用於 Samsung/小米/HTC/華為/Google Nexus等 Android。

如何用檔案恢復軟體復原三星 Galaxy/Note 被刪除的聯絡人?

FonePaw Android 數據恢復能幫到你!即使你之前沒有進行過備份,這款應用程式也可以直接從 Samsung 手機恢復被刪的聯絡人。透過它,你可以恢復全部被刪聯絡人,也可以只恢復部分刪除的通訊錄的姓名、電話和 email 地址。

你可以在這裡下載試用版,並跟著以下說明操作。

Win 下載Mac 下載

溫馨提示: 

  • 請不要將你的手機恢復原廠設置或者格式化。

  • 當你發現手機有檔案消失不見時,請立即停止使用你的手機。

第1步:將Samsung Galaxy S10/S9/S8/S7 與電腦連接

首先,安裝並啟動 FonePaw Android 數據恢復。然後用 USB 線連接 Samsung 手機與電腦。

如果這是你第一次連接你的 Samsung Galaxy/Note 與電腦,電腦應先安裝驅動器,這樣 FonePaw 程式才能識別你的手機。

安裝並啟動FonePaw三星檔案恢復軟件


第2步:開啟三星手機的 USB 偵錯模式

打開 Samsung Galaxy,開啟手機的 USB 偵錯模式。不同版本的 Samsung Galaxy 的操作系統是不同的,您可以根據以下說明進行USB偵錯。

Android 4.2 或後續版本:進入「設定」 >「關於手機」。連續7次點擊「版本號碼」,直到出現「您已經處於開發人員模式」的提示。然後進入「設定」 >「開發人員選項」 >「USB偵錯」

完成後,點擊「確定」

Samsung三星進行USB偵錯


第3步:選擇掃描聯絡人

當以下介面出現時,請選擇「聯絡人」,然後點擊「下一步」開始掃描數據。

FonePaw三星手機還原程式掃描Samsung的聯絡人


第4步:分析設備並獲得掃描檔案的特權

在這一步,應用程式將會嘗試獲得 root 許可權,以查看應用資訊。

當 Windows 出現如圖所示介面時,請你打開已連接電腦的 Samsung 手機螢幕,查看跳出的視窗,然後按「允許」,確定 root 請求已被接受。

允許FonePaw誤刪檔案救援工具獲得Samsung的root許可權


FonePaw三星聯絡人還原工具掃描手機


第5步:查看並還原 Samsung S6 被刪的聯絡人

當以下介面出現時,點擊左側的「聯絡人」。然後你會看到所有聯繫人的資料,包括現存的和被刪的通訊錄。你可以點擊「ON」按鈕,只查看被刪除的聯絡人。然後點選需要恢復的聯絡人,點擊「恢復」後所有被刪除的聯絡人會匯出到你的電腦裡。

預覽並恢復Samsung刪除的通訊錄


溫馨提示:請記得時常備份您的重要聯絡人或其他重要的手機檔案。

恢復的聯繫人檔案可以保存為 VCF/CSV/HTML 檔案。您可以打開 CSV 進行打印;打開 HTML 進行閱讀;將 VCF 檔案導入 Samsung 三星手機。除了還原消失不見的聯絡人,FonePaw Android 數據恢復還能從 Samsung 恢復被刪的 SMS 短訊、照片、影片和其他手機檔案。這款程式同樣能適用於其他 Android 品牌的手機,例如 LG, HTC, Sony, Google Nexus 等。

不要再猶豫了,馬上下載這套 Android 誤刪聯絡人救援軟體試試看啦!

Win 下載Mac 下載

評級: 4.3 / 5 (已有 18 個評價) Thanks for your rating.

評論

條評論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