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恢復 LG 手機被刪的 SMS 短訊

By Ann Chen, 2018-7-24

如果你在使用 Android 手機時,不小心誤刪了重要訊息,一定感到萬分懊悔。當這個悲劇發生時,你首先應該做的是馬上停止使用你的手機,防止新生成的數據覆蓋被刪數據。

如何復原 LG 手機不小心刪除的簡訊?LG G7/G8S/Q60/V40/V50 手機裡重要的訊息消失不見了怎麽辦?現在跟著本教學嘗試還原 LG 或其他 Android 手機誤刪的簡訊/SMS 短訊。

如何救回 LG 手機被刪的簡訊?

FonePaw Android 數據恢復是一套非常實用的 Android 手機被刪簡訊復原軟體。只要你將手機與電腦連接,你就能選擇性地恢復誤刪的 SMS 簡訊或其他檔案。它只讀取和恢復 LG 文字訊息,不會洩漏任何個人資訊。這款程式能在 LG G8/G7/G6/Q60 或其他更多的 Android 手機或平板電腦上運行。

第1步:將 LG 手機與電腦連接

首先,安裝並啟動 FonePaw 誤刪檔案復原工具。然後用 USB 線連接 LG 手機與電腦。

Win 下載Mac 下載

安裝並啟動FonePaw訊息復原工具


第2步:開啟 LG 手機的 USB 偵錯模式

根據以下說明或軟體的指示進行 LG 安卓手機的 USB 偵錯模式。

Android 4.2 或其後續版本:進入「設定」 >「關於手機」。連續 7 次點擊「版本號碼」,直到出現「您已經處於開發人員模式」的提示。然後進入「設定」 >「開發人員選項」 >「USB偵錯」

完成後,點擊「確定」

開啟USB偵錯模式


第3步:選擇掃描「訊息」

當以下介面出現時,請選擇「訊息」,然後點擊「下一步」。程式將開始掃描 LG 刪除的 SMS 訊息。

勾選訊息檔案類型


第4步:分析設備並獲得掃描檔案的特權

在這一步,應用程式將會嘗試獲得數據存取許可權,以查看應用資訊。所以當電腦出現如圖所示介面時,請你打開已連接電腦的 LG 手機,然後去「允許」,確定掃描請求已被接受。 

FonePaw Android 檔案救援工具獲得root許可權


FonePaw 簡訊復原 App 掃描 LG 手機


第5步:匯出恢復 LG 被刪的簡訊

當以下介面出現時,點擊左側的「訊息」。然後你會看到所有訊息的詳細資訊。其中以紅字顯示的為被刪除的檔案。

勾選你需要復原的 SMS 訊息,然後點擊「恢復」。所有還原的簡訊會儲存匯出到你的電腦裡。

檢視並恢復LG刪除的SMS訊息


溫馨提示:

1)安卓手機若發生數據丟失,需立即停止使用,以防新生成的數據覆蓋被刪數據。

2)請時常備份重要的訊息。 如果你在救回 LG 的訊息時遇到問題,你可以將問題寫在下面的留言欄中,我們會儘快予以你回覆。另外,FonePaw 亦可以還原被刪除的聯絡人、通話記錄、照片等資料,馬上下載軟體試試吧!

Win 下載Mac 下載

評級: 4.4 / 5 (已有 18 個評價) Thanks for your rating.

評論

條評論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