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復原 Samsung WhatsApp 對話裡被刪的相片/影片

By Devin Lim, 2018-11-10

如何恢復三星等 Android 手機裡 WhatsApp 被刪除的照片/圖片?意外刪除的 WhatsApp 對話相片/影片應該如何還原?別着急,本教學將介紹輕鬆從 Samsung WhatsApp 救回訊息及相關圖片影片的方法。

很多 Samsung S10/S9/S8/S7/S6 用家喜歡在聊天群組裡分享他們的照片,與更多朋友分享自己的生活體驗。這些 WhatsApp 對話記錄(包括相片,影片,語音)會占據了一部分內部儲存空間。但有時,當我們使用清理軟件清理手機的垃圾時,會不小心誤刪了 Whatsapp 的資料。在這種情況下,我相信很多用家都會覺得很可惜。因為有些對話或照片對我們來講,確實很重要。

如何從 Samsung 還原 WhatsApp 對話裡誤刪的相片影片?

如果你要嘗試救回 WhatsApp 意外刪除的照片或影片,毫無疑問,透過 Whatsapp 還原備份是最好的方法,但前提是你之前有進行過 Whatsapp 備份。如果你沒有備份過 Whatsapp 資料,也不用擔心,你可以使用這款工具——FonePaw Android 數據恢復來救援 Samsung Whatsapp 被刪除的照片。這款工具不僅能還原 Whatsapp 照片,還可以還原 Whatsapp 的聊天記錄。

Win 下載Mac 下載

第1步:連接 Samsung 手機至電腦,開啟 USB 偵錯模式

首先,在電腦上下載 FonePaw Samsung 相片還原軟件,然後安裝和啟動程式。

安裝並啟動 FonePaw WhatsApp 資料救援軟件


接著用 USB 線連接 Samsung 手機至電腦。打開手機,按照下圖指示開啟 USB 偵錯模式。

進行USB偵錯


第2步:選擇「WhatsApp」或「WhatsApp 附件」繼續

在這一步,您可以選擇你想恢復的被刪檔案類型。如果要復原手機的 WhatsApp 訊息或相片影片,你需要勾選「WhatsApp」「WhatsApp 附件」,然後點擊「下一步」。程式將掃描您的手機裏的 WhatsApp 相片/影片/音訊以及聊天記錄。

選擇要恢復的檔案類型


第3步:讓 Android 檔案救援工具分析你的 Samsung

在這一步,應用程式將請求存取手機檔案的權限,以搜尋和找出 WhatsApp 照片等資料。所以請按照程式介面的指示,打開手機,在彈出的視窗裏選擇「允許」

如果手機無視窗彈出,請回到程式主介面,選擇「重試」

Samsung 相片復原 App 獲得許可權


第4步:救回被刪的 WhatsApp 圖片/影片/錄音

當程式被許可進入手機,它將開始掃描手機裡的 WhatsApp 檔案。掃描完成後,點擊目錄欄的「WhatsApp 附件」,即可檢視 WhatsApp 相片。勾選你想還原的 WhstApp 檔案,然後點擊「恢復」。被刪除的檔案將即刻被還原並儲存到你的電腦。

恢復Whatsapp相片影片音樂


救援 WhatsaApp 照片非常容易吧!現在,你可以在電腦上查看已恢復的照片了。實際上,除了還原 WhatsApp 資料,你還可以使用 FonePaw Android 數據恢復備份和恢復 Android 相片、訊息、通訊錄、電影等資料。

Win 下載Mac 下載

評級: 4.3 / 5 (已有 20 個評價) Thanks for your rating.

評論

條評論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