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droid 手機恢復誤刪照片的方法

By Ann Chen, 2017-5-10

我們一直都很推薦在 Android 手機上備份你相機里的重要照片。一方面,即使不小心格式化了相機記憶卡,手機上也有備份。另一方面,這些照片也可以很方便地分享到社交媒體上。


聽起來總是很完美的。不過要是我們不小心把手機里的照片也刪掉了呢?要是你現在正為這個問題感到困擾,那麼 Android 數據恢復可以幫你輕鬆解決。跟著我來一起做吧。


好消息是,其實手機上的照片被刪除后,會有殘留的數據留下,隨著你的後面的使用,殘留的數據才會慢慢被新數據替代。Android 數據恢復就是利用這些殘留數據來恢復照片,這個程式可以看到你刪除掉的照片縮圖。當然啦,也可以通過查看所提供的圖片的拍攝地點和時間來判斷是否你想要的。

如何救回Android 手機誤刪照片

步驟 1:少用手機

要保存殘留的數據,建議誤刪照片后就立即停止使用這台手機。

步驟 2:下載並安裝 Android 數據恢復

我們在下面提供了 Android 數據恢復的 Win 版和 Mac 版本,點擊下載並安裝

Win 下載Mac 下載  

步驟 3:連接你的手機

要用數據來連接你的手機,如果連接后沒有反應,程式會提示你進行打開 USB偵錯模式。

android data recovery

步驟4:選擇「圖庫」

照片一般會儲存在相冊里,所以選擇「圖庫」然後點擊「下一步」,就會對手機進行殘留數據的掃描。

choose photo to recover

步驟5:手機上的權限許可

對手機正式進行掃描前,程式需要得到權限許可。所以當手機跳出提示時,點擊「允許」,之後才能進行掃描。

tap allow on android

步驟6:恢復照片

掃描完成后,找到你想要的照片。不確定的話,點擊縮圖下方的「i」就可以查看照片的名字,大小,格式,拍攝日期和相機的牌子,型號,版本。例如下圖的照片就是 Nikon D7100 拍的。

recover lost photos from android

找到所有你想要的照片后,點擊「恢復」將照片保存至電腦上。除了恢復照片,Android 數據恢復還可以幫您在電腦上備份手機里的照片

評級: 4.4 / 5 (已有 18 個評價) Thanks for your rating.

評論

條評論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