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與修復 HOT arrows_top arrows_bottom
數據傳輸 arrows_top arrows_bottom
多媒體工具 arrows_top arrows_bottom

透過 iCloud 備份查看/還原/提取 iPhone 簡訊,2 分鐘做到!

by Pedro Lin, 2023-01-09

誤刪 iPhone 簡訊怎麽辦?本教學教你輕鬆提取 iCloud 備份資料恢復被刪除的 iPhone 訊息/SMS,無需回復整個備份檔,不刪除任何現有的手機資料,即可以救回 iPhone 消失不見的簡訊或 iMessage。

「我不小心按到紅色刪除圖示,所有簡訊突然間全部被刪除了。但是回復 iPhone 的完整備份又十分麻煩。什麼方法可以讓我從 iCloud 還原誤刪的 iPhone 6s 簡訊,並且不會刪除我現有的 iPhone 資料,也不會回復原廠設置嗎?」

還原 iPhone 的完整備份十分耗精力且會抹除新數據,更不用說碰到 iPhone 回復備份失敗等狀況。那麽應如何這邊有一個簡單易行的方法,能協助你從 iCloud 選擇性地還原 iPhone 簡訊,無須回復完整備份。如果你想要找回 iPhone 誤刪簡訊,不妨嘗試下本文介紹的方法。

相關閲讀:

如何透過 iCloud 備份還原 iPhone 被刪簡訊?

FonePaw iPhone數據恢復 (opens new window)能從 iCloud 還原特定資料,即你可以選擇性地恢復 iPhone 短訊。這是一款高效的 iPhone 簡訊恢復工具,能協助你還原誤刪的 SMS 簡訊/MMS 訊息/iMessages。

另外,它也可以還原被刪除的/被損壞的/格式化的/因其他未知原因而遺失了的 iPhone 資料。馬上下載並安裝 FonePaw iPhone 數據恢復,然後跟著教學進行 iPhone 刪除簡訊復原操作吧!

免費下載並安裝 FonePaw iPhone 數據恢復:

免費下載 免費下載

第 1 步:登入iCloud,下載 iCloud 備份檔案

首先,安裝並啟動應用,然後選擇「從iCloud備份檔案恢復」,接著輸入你的 Apple ID和密碼來登入 iCloud 帳戶。然後選擇你需要的 iCloud 備份檔案,並下載檔案。下載完成後,程式將自動掃描已下載的 iCloud 檔案。

選擇 iCloud 備份並提取備份資料

第 2 步:預覽 iCloud 備份的簡訊,然後將 iPhone 簡訊匯出至電腦

掃描結束後,你可以在目錄欄看到備份的 iPhone 資料類別,如照片、訊息、備忘錄、影片、語音備忘錄等。你可以輕鬆找到「訊息」和「訊息附件」。選擇它們,然後點擊介面頂端的「只顯示已刪除的項目」,你就可以檢視預覽被刪的 iPhone 簡訊了。最後,勾選您想還原的 iPhone 6/6s/7/8/X/XR/XS 訊息,點擊「恢復」圖示即可從 iCould 下載檔案到電腦上。

用訊息救援軟體救回 iPhone  刪除的簡訊

以上就是救回 iPhone 刪除的簡訊的所有步驟了,除了從 iCloud 恢復訊息,FonePaw iPhone數據恢復 (opens new window)還能從 iPhone XS/XR/X/8/7/SE/6s/6 儲存、匯出和列印簡訊。

免費下載 免費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