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與修復 HOT arrows_top arrows_bottom
數據傳輸 arrows_top arrows_bottom
多媒體工具 arrows_top arrows_bottom

恢復 Sony 索尼手機被刪除的訊息(安卓檔案救援必學)

by Pedro Lin, 2022-12-26

Sony Xperia 如此便捷的觸屏會使得我們更容易誤刪訊息、聯絡人、通話記錄等檔案。當我們誤刪了所有的 SMS 短訊時,該如何從 Sony Xperia 恢復被刪訊息呢?如何救回 Sony Xperia 1/10/L3/XZ3/XZ2/XA2/XZ Premium 手機誤刪的訊息或其他 Android 檔案?馬上跟著本教學提供的方法,輕鬆恢復/還原 Sony Xperia 系列被刪除的簡訊或其他資料。

如何快速從 Sony Xperia 手機復原誤刪的簡訊?

你可以嘗試使用 FonePaw Android 數據恢復 (opens new window)找回 Android 手機消失不見的訊息。它能幫助 Xperia 用戶恢復多種檔案,而 SMS 短訊也是其中之一。這款程式可以掃描並顯示誤刪訊息的詳細內容,方便你選擇想恢復的訊息。

免費下載 免費下載

要復原 Sony 手機被刪除的簡訊,你需要用到

  • FonePaw Android 數據恢復軟體
  • Sony Xperia 手機
  • Windows PC/Mac 電腦
  • 適用的 USB 連接線

第1步:開啟手機的USB偵錯

將 FonePaw 手機檔案救援軟體下載安裝到 Windows 或 Mac 電腦。打開復原工具,然後使用 USB 線連接 Android 手機與電腦。

安裝並啟動 FonePaw 誤刪簡訊救援軟體

爲了要使軟體辨別到你的手機資料,你需要根據以下說明進行 USB 偵錯。

Android 4.2 or newer: 進入「設定」 >「關於手機」。連續7次點擊「版本號碼」,直到出現「您已經處於開發人員模式」的提示。然後進入「設定」 >「開發人員選項」>「USB偵錯」。

完成後,點擊「確定」。

進行USB偵錯

第2步:選擇掃描「訊息」

當 FonePaw 檔案復原工具成功識別到你的 Sony 手機後,會出現以下介面,請選擇「訊息」,然後點擊「下一步」。程式將開始掃描 Sony Xperia 被刪除的 SMS 短訊。

掃描 Sony 的 SMS 訊息

第3步:分析設備並獲得掃描檔案的特權

在這一步,應用程式將會嘗試獲得掃描許可權,以查看應用資訊。所以當電腦出現如圖所示介面時,請你打開已連接電腦的 Sony Xperia 手機,然後去「允許」,確定請求已被接受。授權完成後,程式將掃描被刪除的 SMS。

FonePawAndroid數據恢復獲得許可權

扫描Sony数据

第4步:檢視並恢復 Sony Xperia 被刪的 SMS 短訊

當以下介面出現時,點擊左側的「訊息」。然後你會看到訊息的詳細資料。勾選你需要恢復的 SMS 短訊,然後點擊「恢復」。所有恢復的短訊會匯出儲存在你的電腦裡。

預覽並恢復SONY刪除的SMS

現在你知道如何恢復被刪的 SMS 簡訊了吧?我想你一定會回答「Yes」!但我們依然要提醒您,請時常備份您的重要訊息。每次刪除手機檔案前,請仔細考慮後再行動。如果您想恢復原廠設置或格式化您的 Android 手機,可以先使用 FonePaw Android 數據恢復 (opens new window)將手機檔案輸出到電腦上。

免費下載 免費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