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與修復 HOT arrows_top arrows_bottom
數據傳輸 arrows_top arrows_bottom
多媒體工具 arrows_top arrows_bottom

還原 Samsung 三星被誤刪照片最佳方法

by Pedro Lin, 2023-02-09

「今天早上,我和我的寶貝女兒在她的幼稚園畢業典禮照片,這些照片都存在我的 Samsung Galaxy S9 裡。但是我離開了一小會兒,我的寶貝趁我不在隨意按手機的按鍵,結果誤刪了許多三星手機的重要照片。怎麼辦,有人知道如何還原 Samsung 手機被誤刪的照片嗎?」

「我的 Samsung Note 照片不見了,並且我沒有將這些遺失檔案備份起來,我應該如何還原 Samsung Note 照片?」

像這樣的意外確實會讓我們十分沮喪,因為這些記錄了我們人生重要時刻的相片是那麼寶貴。但不用擔心,這些被刪除的 Android 檔案是由機會救回來的。馬上跟著下面的方法,透過手機照片還原工具,嘗試恢復 Samsung 手機或平板電腦被刪除的照片。

注意:一旦你發現手機照片被誤刪,請立即停止使用手機,以免新生成的數據覆蓋被刪照片的數據。

如何還原被誤刪的 Samsung 照片/影片?

要快速救援 Samsung 被刪除的相片,這邊推薦你使用 FonePaw Android 數據恢復 (opens new window),這是一款專業的資料還原軟件,能協助我們還原三星手機被誤刪的照片以及其他檔案。並且支援還原三星 Galaxy S9/S8/S7/S6/S6 Edge/S5 等三星手機的照片。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程式支持恢復多種格式的圖片,無論你誤刪的三星手機照片的格式是 .jpg/.png/.gif,還是 .bmp/.webp/.tiff,都可以透過它來還原手機照片。另外,你也可以將這款手機照片復原 App 當作備份工具使用,因爲它會將手機資料匯出備份到電腦。

現在就將這款手機相片救援軟件下載到電腦,然後參考以下步驟嘗試復原 Samsung 已刪除的照片吧!

免費下載 免費下載

第1步:將 Android手機連接至電腦

在 Windows/Mac 電腦上下載和安裝 FonePaw Android 數據恢復軟體後,啟動應用程式。然後透過 USB 線連接Android 手機至電腦。根據程式介面的指示,打開 Android 手機,開啟 USB 偵錯模式。

打開FonePaw手機照片刪除復原app

第2步:選擇要掃描的檔案類型

如果你想恢復緩存的圖片,請勾選「圖片庫」;如果你想還原用手機拍攝的照片、從電腦或藍牙傳入手機的照片,請勾選「圖庫」。然後點擊「下一步」按鈕。

選擇掃描的檔案類型

第3步:允許 FonePaw 程式掃描手機圖片

FonePaw Android 數據恢復將請求進入手機,以掃描手機裡的圖片。打開手機,在彈出的視窗裡選擇「允許」。然後程式將開始掃描手機圖片。

FonePaw照片救援軟體獲得掃描許可

第4步:預覽和回復三星手機被誤刪的照片

掃描完成後,點選左邊選單的「圖庫」或「圖片庫」,即可預覽手機圖片的縮略圖。雙擊圖片,可以查看原尺寸的圖片。而被刪圖片的名字均顯示為紅色。請勾選您想復原的手機照片,然後點擊「恢復」。被刪除的相片將即刻被匯出並儲存在你的電腦上。

還原三星手機被誤刪的照片

你成功還原三星手機被誤刪的照片了嗎?如有不懂的問題,可以在下方留言區提出,也可以試試在協助頁搜尋答案。如果你成功救回了手機照片,記得培養定期備份手機資料的習慣喔,這是防止手機資料遺失的最佳方法!另外,這款三星手機資料救援 App 還能協助你還原三星手機的聯絡人 (opens new window)恢復三星手機被刪訊息 (opens new window)復原三星手機的通話記錄 (opens new window)。值得一試!

免費下載 免費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