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與修復 HOT arrows_top arrows_bottom
數據傳輸 arrows_top arrows_bottom
多媒體工具 arrows_top arrows_bottom

iPad 照片傳輸:3 步將 iPad 照片轉移到電腦

by Pedro Lin, 2023-04-20

「我的 iPad 已經存儲了許多照片,它們佔用了記憶體的大量空間。所以我想將這些 iPad 照片都傳輸到電腦上,一方面可以釋放存儲空間,另一方面可以備份 iPad 照片。那麼我該怎麼做呢?」

「我想將 iPad Air 的所有照片傳到我的電腦上作備份。但是,當我嘗試使用 Windows 檔案總管將照片複製到電腦時,DCIM 檔案夾卻顯示為空檔案夾。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呢?」

如果你想將 iPad 照片傳到電腦,許多方法都可以協助您,所以用 iTunes 同步 iPad 並不是唯一的將 iPad 照片傳到電腦的方法。很多人不想使用 iTunes 同步 iPad 資料到電腦,那麽使用 iPad 照片轉移工具就是一個很好的方法。現在馬上跟著本教學將 iPad 照片轉移到 Windows PC 或 Macbook/iMac,方法非常簡單,幾分鐘即可完成!

# 直接將 iPad 照片備份和傳輸到 PC 或 Mac 電腦

FonePaw DoTrans (opens new window)(適用於 Windows 系統)和 FonePaw 蘋果助手 (opens new window)(適用於 macOS 系統) 可以極速複製和備份你的 iPad 資料到電腦,也可以將電腦資料匯入 iPad。透過這款 iPad 照片傳輸軟體,你可以將所有 iPad 相機膠卷內容、圖庫和其他儲存在 iPad 上的照片,都備份和傳輸到電腦上。簡單幾步,即刻完成 iPad 照片傳輸。

按相應的下載按鈕免費下載 iPad 資料轉移工具試用版到 PC 或 Mac,跟著教學進行操作。

免費下載

免費下載

# 第 1 步:連接你的 iPad 至電腦

首先,在電腦上安裝和啟動這個 iOS 檔案傳輸軟體。然後,用 USB 線連接 iPad 至電腦,設備被成功識別後,你的 iPad 資訊會出現在 FonePaw DoTrans 的主介面,左側欄為 iPad 資料目錄。

注意:Mac 版本的資料傳輸軟體介面略有不同,但差別不大,你同樣可以參考這些步驟將 iPad 照片匯出到 Mac。

iPad 檔案傳輸 USB 線

# 第 2 步: 選擇你想傳輸的照片

點擊左側欄的「圖片」。在拉下來的列表中,你會看到許多相簿,例如相機膠卷,圖庫,影片等。打開你的目標相簿,在這個相簿裡勾選你想匯出的照片。

傳輸 iPad 資料

在傳輸相片到電腦前,你可以先預覽照片以免傳錯。

iPad/iPhone 檔案傳輸軟體

# 第 3 步: 從 iPad 傳照片到電腦

勾選好照片後,點按滑鼠右鍵 > 選擇「導出至電腦」。然後在彈出的視窗裡,選擇一個電腦資料夾保存將要匯出或備份的照片。

導出 iPad 照片至電腦

提示:想從電腦傳照片到 iPhone/iPad? 點擊「加入」按鈕>「加入檔案」/「加入檔案夾」即可傳電腦照片到 iPhone。

FonePaw DoTrans 或蘋果助手不僅能傳輸 iPad 照片,還可以傳輸其他 iPad 資料,例如電影、電視節目、音樂錄像、聯絡人、訊息等。

免費下載

免費下載

# 小貼士:如何透過 Windows 檔案總管複製 iPad 照片到電腦

1.用 USB 線連接 iPad 到電腦;

2.在電腦桌面,打開「本機」檔案夾;

3.您的iPad應出現於「裝置和磁碟機」一欄。雙擊您的iPad名;

4.然後雙擊記憶體,查看 iPad 儲存的資料。

5.進入「DCIM」>「100APPLE」。現在,您可以從iPad的檔案夾拖曳照片到電腦的檔案夾,就完成照片的複製了。或者,您也可以右鍵複製照片,然後粘貼到目標檔案夾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