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與修復 HOT arrows_top arrows_bottom
數據傳輸 arrows_top arrows_bottom
多媒體工具 arrows_top arrows_bottom

如何卸載FonePaw蘋果助手

by Kiraver Lin, 2016-6-12

FonePaw 蘋果助手 (opens new window)是一款能夠協助您在電腦上輕鬆管理iPhone/iPad/iPod的軟件。它能對您的iOS設備進行導入、導出和刪除資料。您可以從iPhone列印文字訊息,傳輸iPhone音樂到電腦或iTunes,導入或導出iPhone照片。無論如何,如果您確定了想移除FonePaw iOS Transfer,可以遵循以下方法的步驟。

1.點擊「開始」按鈕,然後前往「所有應用程式」 > 「Fonepaw」 > 「FonePaw蘋果助手」> 選擇「卸載」。

 開始

2.您的電腦會彈出卸載程式的窗口,如圖所示,點擊「」繼續。卸載程序將在幾秒內完成。

確認卸載

 卸載成功

或者,你也可以透過控制台卸載程式。前往控制台,點擊「卸載應用」。找到FonePaw蘋果助手,右擊它。在拉下來的目錄裏,點擊「卸載」,然後按照指示將FonePaw蘋果助手從您的電腦中卸載。

 控制台

 控制台卸載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