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與修復 HOT arrows_top arrows_bottom
數據傳輸 arrows_top arrows_bottom
多媒體工具 arrows_top arrows_bottom

如何卸載 FonePaw iPhone 數據恢復

by James Li, 2019-11-30

FonePaw iPhone數據恢復 (opens new window)專門用於恢復被刪除的圖片、SMS 簡訊、聯繫人、備忘錄、影片等,它在 iPhone 11 Pro Max/11/XS/XR/X/8/7/6s、 iPad、 iPod touch 上都可相容。如果您想將它從您的電腦上卸載,只需要跟著以下步驟進行。

卸載 FonePaw iPhone 數據恢復非常簡單,這裏有三種方法供你選擇:

方法一:在 Windows 上,透過 FonePaw iPhone 數據恢復自帶的「卸載程式」卸載

第一步:在「開始」目錄裏找到 FonePaw iPhone 數據恢復,然後選擇「卸載」。

 菜單

第二步:點擊「卸載」後,您的電腦會彈出卸載程式的窗口,如圖所示。

FonePawiPhone數據恢復卸載

卸載程式可即刻完成。

正在卸載FonePawiPhone數據恢復

第三步:當您完成了卸載,您會被引導到如圖所示頁面。在這個頁面,您可以透過你的郵件地址來留下您的建議,這樣可以很好地協助我們改進我們的產品。

卸載問卷

方法二:在 Windows 上,透過「控制台」來卸載

點擊位於電腦介面左下方的「開始」按鈕 >選擇「控制台」;點擊「卸載應用」。找到 FonePaw iPhone 數據恢復,右擊它。在拉下來的目錄裏,點擊「卸載」,然後按照指示將FonePaw iPhone數據恢復從您的電腦中卸載。

控制台

方法三:在Mac上,卸載FonePaw iPhone數據恢復

如果您在 Mac 上使用 FonePaw iPhone 數據恢復,這裏是卸載它的方法。

1.去「搜尋>應用程式」,找到FonePaw iPhone數據恢復。

選擇卸載FonePaw

2.然後,您可以選擇直接將它放到垃圾桶,或者右擊選擇「丟到垃圾桶」。

選擇丟到垃圾桶

透過以上三種方法,你可以成功地將 FonePaw iPhone 數據恢復 (opens new window)從您的電腦上移除。但是,正如前面提到的,在最後一個步驟裏,您可以留下您對這個產品的評價。如果您有任何關於改進我們的產品的實際建議,您也可以聯繫我們 (opens new window),我們非常樂意傾聽您的建議。

卸載問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