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批次轉換:

支援快速轉換單個影片的格式,亦可同時新增多個影片檔進行格式轉換。

6 倍轉換速度:

支援 Intel®高速影像同步轉檔技術、NVIDIA®CUDA™ 和 AMD ® 平行加速技術,對比其他轉檔軟件,轉碼速度快 6 倍之多!

轉檔後保持最佳品質:

這套影音轉檔工具可指定不同裝置最適合的格式,即您可在介面上選擇適合 Windows、iOS 以及 Android 等不同裝置型號的格式進行轉檔,且不會犧牲影音檔的品質。

不可不知的多功能合一影音轉檔工具

儘管 FonePaw 影音轉檔軟件的主打功能是影片與音訊檔的格式轉換,但作爲一套多功能合一的工具,其他功能同樣不可忽視,如影片/音頻裁切分割合併、修剪、旋轉、品質提升等。僅需一套工具,就能完成影片/音訊的格式轉檔和簡單編輯。

Convert Video and Audio

影音轉檔

 
Merge into One Video

影音分割/合併

 
Edit Video

視訊編輯

 
DVD Ripper

DVD 格式轉換

 
Video Compressor

视频压缩

 
Video Player

影片播放

 

影片/音訊多種格式之間轉換

FonePaw 影音轉檔支援各種視頻和音訊格式的轉檔,包括 MKV、AVI、WMV、MP4、FLV、MP3、WAV、M4A、WMA,甚至 4K 影音格式,享受高品質影音體驗。如有需要,也可以將影片轉換為 GIF 和 3D 檔案。

點此查看支援轉換的格式

影音分割/合併

只需非常簡單的幾步,即可根據自身的需要將影片或音頻分割成幾個片段,同時亦可以將不同的影片或音訊合併為一個影音檔。

分割: 將影片或音頻切割成不同片段,您可以自訂開始和結束的時間點。

合併: 將不同的影音片段合併為一個影片/音訊,然後還可以隨意將其轉換成想要的格式或者調整影音的畫質及光線來改善品質。

提升影音品質

您可以自行調節影片參數來達到想要的效果,如自訂光線亮度、對比度、飽和度、聲道以及為影片添加浮水印等。

旋轉

自訂光線亮度和對比度

調整色相和飽和度

裁剪

雜訊移除

抖動影片處理

添加浮水印

3D 設定

調整音量

新增字幕

其他

實用的 DVD 轉換工具

輕鬆快速地提取與壓縮 DVD 内容,並轉換成不同的格式,包括 MP4、AVI、WMV、3GP、MOV、FLV 或其他視訊格式,不犧牲畫質和音效品質!

視頻壓縮

新增視訊或音訊檔案到程式中,自訂輸出檔的尺寸、格式、分辨率以及名稱等資料。預覽效果後,進行壓縮。隨後便可得到一個規格較小的視頻。在設置輸出檔案資料時,建議採用預設的參數,這樣可以保存原檔案的質量。

檢視影音檔

在影音編輯或轉檔後,您可以直接在影音轉檔軟件介面上播放影片或音訊,若對此滿意,再將其導出到裝置裡。

FonePaw 影音轉檔使用方法

第1步:

啟動轉檔工具並添加媒體檔

第2步:

設定要轉換的格式

第3步:

轉換影音格式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Guide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Guide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Guide

用戶見證


這套高畫質影片轉換工具支援多種媒體格式,使用方法亦非常簡單,甚至還支援批次格式轉檔,值得推薦!

超過 4,000,000 用戶已下載試用

359 reviews
User's Review

彥霖

我試過多套影片轉檔軟體,發現 FonePaw 影音轉檔軟體功能很全面,並且處處重視用戶體驗,比如除了可以自行選定轉換格式外,還可以根據裝置型號來選,自動幫你設定最適合的格式…

超過 4,000,000 用戶已下載試用

359 reviews
User's Review

雅歆

朋友推薦我使用這套多媒體格式轉換軟件。除了能高速轉換影片和音樂格式外,還可以做一些簡單的編輯,如分割/合併媒體檔等,功能非常強大。

超過 4,000,000 用戶已下載試用

359 reviews
User's Review

程喆

                               
                           

FAQ

1、如何快速影片轉換成 MP4/MKV/MOV/M4V 等格式?

2、如何加速影音的轉檔速度?

3、FonePaw 影音轉檔有不同功能,請問有詳細的教學可供參考嗎?

這套工具的功能有很多,無法全部在同一篇教學裡介紹,但您可以前往這個頁面查看不同功能的使用方法。

4、爲什麽軟件無法加載我上傳的檔案?

您需要先確認 FonePaw 影音轉檔支援您上傳的檔案格式,然後檢查此檔案能夠正常開啟沒有被損毀。如果仍沒有辦法正常上傳,請卸載軟件重新安裝,或直接聯絡我們。

5、我可以在其他的電腦使用序列號嗎?

成功注冊了影音轉檔程式之後,您僅能在第一次注冊成功的電腦上使用序列號,您在其他電腦上無法再次注冊。如您因各種原因無法在原電腦繼續使用軟件,可以聯絡 support@fonepaw.hk 重設序列號。

馬上試用 FonePaw 轉檔工具轉換影片/DVD 格式

下載試用
馬上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