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列印 iPhone 簡訊?

By Kiraver Lin, 2016-10-31

2018-9-12 更新:更新軟體版本。

近年來網絡欺詐案時常發生,如果遇到了欺詐事件,一定要記得將相關簡訊保留下來,將來列印出來作為證據。那麼如何完成iPhone簡訊的列印呢?

您可以使用一款簡單的小工具——FonePaw DoTrans,完成 iPhone 簡訊的列印。FonePaw DoTrans 可以將 iPhone 簡訊匯出到電腦上,這樣使用者就可以儲存 SMS 簡訊,以备将来不時之需。簡訊可以匯出保存為可讀的CSV,HTML,或TXT檔案。這款iPhone資料管理軟體支持iPhone X//7/6s/6/5s/5c/5/4s等。

您可以現在就下載試用版,並跟著以下教學列印 iPhone 訊息。

Download

簡單實用:如何列印 iPhone 簡訊

Step 1. 連接iPhone至電腦

在電腦上安裝、啟動 FonePaw DoTrans,然後連接您的 iPhone 至電腦。程式將自行檢測你的 iPhone。在連接的問題上,你需要注意:

  • 確認電腦上的 iTunes 已更新至最新版

  • 連接裝置到電腦的時候先解鎖裝置螢幕

iPhone 訊息列印工具


Step 2. 匯出 iPhone 簡訊

點擊左側欄的「訊息」,iPhone 裝置的全部簡訊將顯示在主介面上。你可以在軟體上檢視查看相關的訊息。

備份iPhone簡訊


選擇想要列印的重要訊息,然後點選所列簡訊上方的匯出按鈕 > 選擇儲存為 HTML 檔案

匯出 iPhone 簡訊


Step 3. 列印 iPhone 簡訊

透過瀏覽器打開已保存在電腦的 HTML 簡訊,然後在網頁右鍵「列印」,即可列印 iPhone 簡訊。

除了簡訊,FonePaw DoTrans 還可以協助您列印 iPhone 聯絡人。這款程式的使用用途非常廣泛,它不僅能完成 iPhone 和 PC/iTunes 間的檔案傳輸,也可以完成 iOS 裝置間的檔案傳輸;您還可以透過這款軟體,從 iPhone 刪除不想要的照片、音樂、影片等以釋放儲存空間。

Download

評級: 4.4 / 5 (已有 17 個評價) Thanks for your rating.

評論

條評論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