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從 iCloud 備份提取/還原 iPhone 被刪的備忘錄

By Long Hsu, 2018-6-6

如何恢復 iPhone 不小心刪除的備忘錄?應該如何從 iCloud 備份中單獨回復備忘錄而不清除 iPhone 新寫入的資料? iPhone 遺失了或被偷了有辦法找回裡面的備忘錄嗎?本教學向你介紹從 iCloud 救回 iPhone 消失不見的備忘錄,並將恢復的備忘錄匯出儲存在電腦的方法。

如果你之前有用 iCloud 備份過 iPhone,那麽從備份檔案還原備忘錄就並不難。這邊介紹 FonePaw iPhone 數據恢復程式,可以讓你高效地從 iCloud 或 iTunes 備份提取或救回備忘錄。它不僅能還原備忘錄,還能恢復影片、圖片、訊息、提醒事項等資料。

如何從 iCloud 備份还原 iPhone 誤刪/消失的備忘錄?

下面我將以下載提取 iCloud 備份查看消失/誤刪備忘錄作爲示例,向你介紹救回 iPhone 丟失備忘錄的方法。同樣道理,你亦可以參考下面教學提取 iTunes 備份檢視 iPhone 資料。

你可免費下載 FonePaw iPhone 數據恢復試用版:

Win 下載Mac 下載

第1步:啟動 FonePaw iPhone 數據恢復

完成下載後安裝軟體,然後啟動程式選擇 iPhone 資料救援功能。

第2步:登入 iCloud 找到這個賬號下的備份檔

啟動應用,選擇「從 iCloud 備份檔案恢復」,接著輸入你的 iCloud ID 和密碼來登入 iCloud 帳戶。

在 FonePaw 備忘錄還原軟體登入 iCloud


第3步:用 FonePaw 備忘錄救援工具下載提取 iCloud 備份

登入此程式後,你的 iCloud 備份檔案會被自動找到。你需要先選擇您想恢復的 iCloud 備份檔案,然後點擊列表右欄的「下載」按鈕來下載檔案。

用 FonePaw 備忘錄救援工具下載提取 iCloud 備份


第4步:檢視並復原 iPhone 誤刪的備忘錄

iCloud 備份檔案下載完成後,您可以預覽下載的檔案。請點擊「備忘錄」選項,即可預覽備忘錄。標記您想復原的內容,然後點擊「恢復」按鈕,復原的備忘錄將保存到您的電腦裏。

檢視並還原 iPhone 誤刪的備忘錄


現在,FonePaw iPhone 數據恢復已經協助您救回備忘錄了!整個過程非常簡單,幾次滑鼠點擊就可以完成檔案復原。您也可以透過它,從 iTunes 備份還原備忘錄。如果您正苦惱於 iPhone 檔案丟失,請別再猶豫,馬上嘗試這款應用吧!

Win 下載Mac 下載

評級: 4.3 / 5 (已有 19 個評價) Thanks for your rating.

評論

條評論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