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droid 照片/影片傳到 Android(批次檔案傳輸必學)

By Jane, 2019-7-22

Android 智慧型手機的相機經過持續的改進變得越來越多人用,手機裡儲存有幾千張甚至上萬張的照片也不會令人覺得驚訝。這些照片/影片的容量都不算小,如果你要將數量如此大的 Android 照片或影片傳到其他 Android 手機,如 Samsung Galaxy S10/S9/S8/S7、HTC、Nexus、Huawei、LG 等,透過我們平時常用的藍牙或email 傳輸明顯不現實。

那麽應該如何批次將 Android 圖片/影片傳輸到其他的 Android 手機或平板電腦而不浪費很多時間?本教學將介紹超簡單好用的 Android 手機檔案傳輸方法,讓你將輕鬆將 Android 資料搬到其他手機。

如何將 Android 照片/影片批次轉移到其他 Android?

FonePaw DoTrans 是一套手機資料傳輸工具,可以讓你一鍵將照片、影片、音樂、聯絡人等資料從手機傳到 Android/iPhone。

DoTrans 資料轉移軟體提供 5 種數據傳輸模式,包括 Android 和 Android、Android 和 iPhone/iPad、iPhone/iPad 和 iPhone/iPad、iOS 和電腦以及 Android 和電腦之間的資料互傳,基本覆蓋用戶的所有檔案轉移需求。

第1步:下載安裝 Android 照片傳輸軟體

將 FonePaw DoTrans 下載安裝到你的 Windows 電腦上,由於這套工具提供手機和電腦之間資料互傳的功能,所以需要做成工具程式(電腦軟體),而不是像其他的檔案傳輸工具一樣可以直接安裝在手機裡。

Win 下載

第2步:連接兩部 Android 到電腦

開啟 DoTrans 軟體,然後用兩條 USB 線將要進行照片/影片傳輸的兩台 Android 裝置連接到電腦。要讓軟體識別到你的手機資料,你需要啟動安卓的 USB 偵錯模式

若軟體成功識別到你的 Android,你會在介面上方的下拉選單看到你的兩部裝置旁顯示「已連接」的提示。

點此解決 DoTrans 無法識別 Android 裝置

連接手機準備將Android資料匯入其他手機


第3步:點選照片/影片並導出到其他安卓

在上方的下拉選單中點選要匯出資料的安卓,然後軟體會顯示這部手機或平板電腦裡的照片、影片、音樂、聯絡人以及訊息等資料。

要匯出 Android 照片或影片到其他手機,你可以從軟體左側的「圖片」或「影片」分類中選擇要匯出到其他安卓的檔案,然後右鍵選「導出至裝置」>「另一台 Android 的名稱」即可一鍵將舊 Android 相片轉入新三星、華爲、小米、HTC 等手機。

點選Android照片/影片並導出到其他安卓


如果你要在 iPhone 和 Android 之間互傳檔案,做法也類似,連接 iPhone 和 Android 並讓軟體識別到裝置即可以開始操作,非常的簡單方便。

評級: 4.4 / 5 (已有 18 個評價) Thanks for your rating.

評論

條評論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