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G 手機聯絡人不見了怎麽辦?還原 LG 被刪通訊錄必學秘技

By Devin Lim, 2018-8-20

LG 手機因為其傑出的設計和突出的功能而大受歡迎,使用 LG 的用戶會將家人、朋友的聯絡方式存在手機裡,方便日常與他人的聯絡。可是我們有時會誤刪手機聯絡人,這時該怎麼辦呢,我們能否從 LG G7/G6/G5/V40/V30+/Q Stylus+ 還原被刪的聯絡人呢?

在過去,如果你問我這個問題,我只能遺憾地回答,「不能」;但是現在,我能肯定告訴您,「當然可以」!如果被刪除或消失不見的 LG 聯絡人還沒有被新寫入的數據覆蓋,這些誤刪檔案其實還儲存在你的手機裡,沒有完全被抹除。透過被刪檔案救援工具,你就可以輕鬆將 Android 被刪除的檔案救回來。

目錄:

如何輕鬆復原 LG 誤刪/消失不見的聯絡人?

最可能導致你失去手機數據的 5 件事及解決辦法

如何輕鬆復原 LG 誤刪/消失不見的聯絡人?

如果你要恢復被刪除的 LG 通訊錄或其他檔案,FonePaw Android數據恢復可以幫到你。透過 FonePaw 檔案復原工具,從 Android 手機搜尋、預覽和還原被刪聯絡人都只是小菜一碟。有了這款程式,我們不僅能還原聯絡人的姓名、手機號碼,還能恢復聯絡人的 E-mail 地址。而且大部分 LG 手機都能與這款程式相容,包括 LG G8/G7/G6/G5/G FLEX2/TRANSPYRE/TRIBUTE/ACCESS/Ultimate 等。

第1步:將Android手機與電腦連接

一旦你發現自己誤刪了手機電話簿,請立即停止使用你的 Android 手機防止寫入新數據。在你的 Windows/Mac 電腦下載並運行 FonePaw Android 數據恢復。

Win 下載Mac 下載

用 USB 線連接手機同電腦,在你的手機上打開 USB 偵錯模式。下拉手機菜單,選擇「PTP」作為連接方式。

通過程式檢測Android設備


第2步:選擇掃描聯絡人

為了取回手機被刪除的聯絡人資料,首先您需要選擇掃描的檔案類型。勾選列表中的「聯絡人」,然後點擊「下一步」。 

選擇檔案類型恢復LG聯絡人


第3步:允許特權請求

FonePaw Android 數據恢復將會請求進入你的手機,以掃描被刪的通訊錄。請打開 LG 手機螢幕,然後在跳出來的通知裡按「允許」

提示:FonePaw 檔案救援軟體不會重寫或損害數據,請你放心使用。

允許FonePaw聯絡人救援軟體特權請求


第4步:從 LG 手機恢復並匯出被刪除/丟失的聯繫人

掃描結束後,請勾選左側面板的「聯絡人」選項,點擊「只顯示被刪項目」,你就可以預覽被刪的聯絡人了。選擇您想恢復的手機聯絡人,然後點擊「恢復」,匯出 VCF 聯絡人至電腦。最後,將匯出的聯絡人傳輸到你的 LG 手機即可。

恢復LG手機聯繫人


最可能導致你失去手機數據的 5 件事及解決辦法

  • 按錯按鈕,誤刪檔案;

  • 沒有備份的 Micro SD 記憶卡被格式化;

  • 升級 Android 版本後,所有數據消失;

  • 恢復設備的原廠設置;

  • Android 系統崩潰,一些數據變為不可讀取;

不用擔心!學習防止數據丟失的小秘訣:

⑴透過 FonePaw Android 數據恢復掃描、還原並保存數據到電腦。

⑵用 Gmail 和 Outlook 備份聯絡人。

Win 下載Mac 下載

評級: 4.4 / 5 (已有 18 個評價) Thanks for your rating.

評論

條評論

評論